郭少最想要的礼物是一个篮板?李易峰:三双大魔王
2018-12-26 09:37:00 来源:腾讯体育

郭艾伦与李易峰

腾讯体育12月26日讯 在昨晚进行的CBA常规赛第24轮的一场比赛中,辽宁男篮客场以102-84大胜山东男篮,豪取13连胜。全场比赛发挥出色的郭艾伦又开始皮了,他竟然表示,对于13连胜渴望的礼物竟然是一个篮板。

郭艾伦的美好愿望

“暗中观察一下圣诞老人啥时候从天上下来,能不能送没有得到礼物的小可怜孩儿一个篮板作为圣诞礼物,不知不觉13连胜了,上一次是应该挺久了吧!”郭艾伦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写道,这个节日的礼物还真的是很特别。

此外,郭艾伦竟然还找到了一张自己和李易峰的合影,照片中两个人仰望着天空,似乎正在等待有礼物从天而降,让人忍俊不禁。

“三双大魔王。”李易峰留言道,“么么哒可爱的小鹿峰哥。”郭艾伦恢复道,两个好友之间又开始了“秀恩爱”。“果然你对峰哥爱的深沉,这么有意义的时刻,都在思念着我峰哥!”“大伦纸,我峰哥还是帅呀。”“是峰峰想让你送礼物,还是你想让峰峰送礼物呢?”网友们纷纷调侃道。

本场比赛,郭艾伦砍下25分11助攻9篮板的准三双数据,的确差一个篮板球就能够斩获三双,但是可惜未能如愿。不过,与郭艾伦对位的劳森只得到22分8助攻,后者完全处于下风,由此可见,本赛季日渐成熟的郭艾伦,其作用已经完全能够与一名外援相提并论。

在取得13连胜后,辽宁男篮离队史最长连胜纪录仅有4场的差距。2014-2015赛季,辽宁男篮从赛季一开始就展现了强大的整体实力,一路取得了17连胜,创造了球队历史最长连胜纪录。下一场比赛,辽宁男篮将在主场对阵山西男篮。

(紫薯)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