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佩拉称打雷霆就像街斗 亚当斯赞卡皇篮板出色
2018-12-26 10:22:00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12月26日讯 NBA圣诞大战,火箭在主场以113-109险胜雷霆。火箭先发中锋卡佩拉今天打了30分钟砍下16分23篮板3助攻。卡佩拉在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今天这场比赛就像是一场街斗,他必须力争抢下每个篮板,用这样的方式为火箭代言。雷霆中锋亚当斯对卡佩拉的表现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亚当斯称赞对手

卡佩拉在赛后说道:“我感觉今天这场比赛就像是一场街斗,我必须去力拼每个篮板球。今天我们虽然是在主场作战,但是难度不会比在其他任何球馆比赛来得小,但是我感觉自己今天晚上更努力地去拼抢篮板球。我真的想用自己的行动去发出一项声明,因为这支球队,这就是他们的生存方式。”

与卡佩拉在比赛中对位的雷霆中锋亚当斯在赛后评价卡佩拉时说道:“卡佩拉今天晚上打得非常好,他是一个非常好的体系球员,他知道自己应该跑的点在哪里,火箭队的其他球员也能很好地找到他。总体上,卡佩拉是一个非常出色的篮板球手。”

(伟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