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辛斯:疗伤过程很痛苦 反复训练很无聊
2018-12-26 10:22:00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12月26日讯 勇士队中锋德马库斯-考辛斯近日接受美国体育专业媒体《The Athletic》的专访,谈及自己的康复历程,他表示自己有一段时间身体疼痛感非常剧烈,自己一度感到有些沮丧,在复健过程中又要做很多反复的训练,有时会感觉有些无聊。

勇士中锋考辛斯

考辛斯目前还处在恢复训练阶段,他在接受手术之后还没有出场打过比赛,不过他最近已经能够参加一些对抗训练,甚至还与杜兰特进行过几次一对一的对抗训练,还在杜兰特头上扣过篮。近日有消息称,考辛斯将于2019年1月份复出,不过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一再表示,他目前还没有得到考辛斯复出的确切时间表。

考辛斯在谈及自己的康复过程时说道:“我经历了很多身体痛感强烈的日子,有一些天里,我真的感到很疼痛。我做了很多下肢的力量训练。不过,有些日子里,我感觉自己的腿就像水泥块一样僵硬,我几乎都无法动弹。后来,又有一些日子,我在进行复健的时候站在场上,感觉自己腿上没根,就像一片羽毛一样飘忽不定,有点站不住的感觉。”

“那些长时间疗伤和康复的日子真的是令人感到超级沮丧。”考辛斯补充道,“那些训练,反复进行的训练,每天都是同样的内容。那真的会令人感到无聊,不过不那样训练是不行的,所以我必须忍受。”

勇士队内部现在对于考辛斯什么时候能够复出的问题越来越感到担心。“现在已经快到2019年了。”一位球队消息人士这样说道,“时间已经越来越紧迫了。”不过,库里倒是对考辛斯回归的前景感到比较乐观。“一旦考辛斯回归,我们将可以迎来一个全新的赛季。”库里说道。

(伟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