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新帅执教过伊哈洛卡帅 曾与波耶特做队友
2018-12-26 10:22:00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12月26日讯 昨天申花官方宣布弗洛雷斯担任球队主教练一职。其实申花这位新帅与中超的渊源颇深,亚泰外援伊哈洛,贵州的苏亚雷斯,前上港外援吉安甚至连恒大主帅卡纳瓦罗都曾在他麾下效力。更有意思的是,弗洛雷斯与申花前前主帅波耶特曾是队友。

弗洛雷斯与伊哈洛

弗洛雷斯在球员时代曾在瓦伦西亚效力10年,1994年出走后先后效力过皇马和萨拉戈萨。而就在1996年效力萨拉戈萨的他还曾和申花前前任主帅波耶特做过队友。

波耶特2016年11月接手申花,17年9月提出辞职,本土主帅吴金贵上任,如今弗洛雷斯又接过吴金贵的教鞭执掌申花。

弗洛雷斯不光跟申花有缘,跟中超也有很深的缘分。在他执教沃特福德时期,18赛季被降级的两支球队的外援,亚泰的伊哈洛和贵州的苏亚雷斯都曾为他效力。

此前,伊哈洛就曾表示自己不会代表亚泰踢中甲,也有不少媒体曝出中超多队追逐伊哈洛,申花也在其中。此役,弗洛雷斯入主申花, 让不少球迷联想起来伊哈洛是不是真的要来申花了。有球迷在社交平台上询问申花新闻官马悦“伊哈洛要宣了呗。”马悦回复:“洗洗睡吧,不早了。”

更有意思的是,弗洛雷斯还在任西亚队阿赫利主帅时执教过恒大主帅卡纳瓦罗。这样一算,弗洛雷斯是第5位来中国执教卡纳瓦罗恩师。里皮、卡佩罗、舒斯特尔、奥拉罗尤都曾带过卡帅,2019赛中超赛场上又多了一个围绕卡帅的师徒对决。有人调侃道:“求卡纳瓦罗心里阴影面积——你们中超都是照着我的恩师去选帅吗?好不容易想自立门户了,还总给我找导师上门!”“没带过卡帅,都算不上名帅,哈哈!”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