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哥接手拜仁?鲁梅尼格:十分想念阿隆索 希望他早日回归
2018-12-26 10:22:00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12月26日讯 刚刚与拜仁续约到2021年的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近日接受了德国媒体的采访,在采访中他表达了期待前拜仁中场阿隆索的思念,并期望他早日回到拜仁工作。目前,阿隆索在皇马的青训营担任少年A队的主教练。

鲁梅尼格:十分想念哈维阿隆索

事实上,鲁梅尼格想念阿隆索并不令人意外。在今年的德甲联赛中,拜仁慕尼黑失去了以往的统治力,在新帅科瓦奇的带领下他们一度跌到了积分榜第六的位置。虽然近期表现有所回暖,但是他们在半程联赛结束时仍旧落后于老对手多特蒙德。鲁梅尼格暗示,在连续六个赛季拿到德甲冠军之后,本赛季的糟糕状态是无法被理解的。这也是鲁梅尼格想念阿隆索的原因,他认为无论是球员时代还是教练时代,阿隆索都能够帮助拜仁取得好成绩。

此外,鲁梅尼格还称赞了阿隆索当年的表现:“阿隆索来到拜仁的时候已经33岁了,但是他依然是拜仁中场最不可或缺的球员。对于球队来说,他的传球和跑动覆盖都是顶级水平,他对于节奏的把控更是让球队受益良多。我相信他会成为一名出色的教练。阿隆索在役时是世界上最优秀的中场球员之一,这会帮到他很多,他还能说多种语言,这也会起到很大的作用。最重要的是,他有着无与伦比的个人魅力,这对于一名教练来说会是最大的助力。因此,我知道他会成为一名伟大的教练,我也希望他未来可以回到拜仁工作。”

最后,鲁梅尼格还谈到了拜仁的波兰前锋莱万多夫斯基:“我觉得在拜仁需要明确的‘等级制度’,我们需要能力强的球员站出来为球队分忧。在后场我们有曼纽尔(诺伊尔),在前场我们需要莱万多夫斯基做得更多。莱万是一名很直率的球员,他已经向球迷和俱乐部保证过自己将全心全意代表拜仁征战各项赛事,我们也能看到他近期的状态有多么出色。我认为他现在就是我们的领袖球员。”

(张晨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