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里弗斯:超高兴不再防哈登 这里的每个人都欢迎我
2018-12-26 10:22:00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12月26日讯 在今天的圣诞大战中,火箭在主场以113-109击败雷霆,奥斯汀-里弗斯上演加盟火箭后的首秀,赛后他庆幸自己不用再防守詹姆斯-哈登,他还表示火箭队里的每个人都欢迎他。

小里弗斯代表火箭首战发挥出色

本场比赛小里弗斯出战31分钟,6投3中(三分球3中2)、罚球4中2,拿到10分、2个篮板和1次助攻,虽然数据并不特别显眼,但是他+6的在场效率值是火箭全队最高的。

“我对球队的战术体系还不熟悉,但是教练们,特别是助理教练约翰-卢卡斯要求我打出拼劲和活力,因为球队需要我的风格。”小里弗斯说,“我就是上场打出自己的风格,享受比赛。这很疯狂,我经历了很多,新的球队、新的进攻体系。我需要更好地了解球队的战术体系,我还不知道球队的战术,我就是做好准备并去得分。”

小里弗斯在本场比赛中还承担了防守拉塞尔-韦斯布鲁克的重任,虽然韦斯布鲁克拿了21分、9个篮板、9次助攻和4次抢断,但20投6中投篮命中率只有30%,而且还出现了6次失误。“我对他的防守还不错,他是联盟的顶级球员之一,我也只能防到这一步了。”小里弗斯说,“我喜欢防守对手最好的球员,我喜欢这样的挑战。”

当然,火箭赢球的功臣还是哈登,他在39分钟的出场时间里,拿到了41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包括在比赛还剩20.4秒时打进关键一球。赛后当火箭其他球员接受采访时,哈登独自一人坐在更衣室里的另一侧,听着图派克的歌曲“Picture me Rolling”和“Changes”,接着是“Temptations”。

“我超高兴自己不再防守他,不用再防守他的后撤步投篮,现在我可以微笑了。”小里弗斯说,“他今天命中了几个后撤步投篮,伙计。我就像这个样子,‘天呐。’当他掌控着球的时候,他是NBA最好的进攻球员,没有人能够像他那样。”

现在,小里弗斯很享受来到了火箭。“这里的每个人都欢迎我,所以适应过程非常轻松。”小里弗斯说,“所以我的全部注意力都集中在努力打球上,尽我所能帮助球队。”

(掌擂)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