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约单APP 我成功减肥一个月成功减肥三十斤
2019-01-21 17:50:24 来源:汉网

因为约单APP,我成功减肥一个月成功减肥三十斤

因为肥胖,我一度身体出了各种症状,我经常没走几步,就得停下脚步休息,气喘吁吁,经常气喘,去过很多次医院,医生的建议是减肥,气喘是肥胖症的常见病症

父母家人和朋友为了我的健康天天催促我减肥,我也尝试过很多办法,少吃多运动,可是很难坚持下来,常常半途而废。

朋友看我减个肥这么痛苦,就帮我在约单APP预约了两个专业的减肥师,两位减肥师还给我制定了一份详细的魔鬼减肥计划。

约单APP上的减肥老师先给我一份一周的活动安排和饮食单,要严格按照这个计划来实施,还有严格的奖惩制度。

朋友从约单APP上约的第一位安老师专门负责我的减肥,另一位减肥老师李老师是专门负责我的饮食计划。

安老师先给我制定负重走的任务,每天先是疾走30分钟,老师给我记录消耗的热量,再带上负重马甲走30分钟,每天先走一个小时,开始的时候走五六分钟我就得停下休息一会,老师带着我走,实在坚持不下去的时候老师推着我,

减肥餐老师给我制定的营养餐:早饭一个鸡蛋一杯牛奶一勺蛋白粉,还有固定量的燕麦,中午一个馒头一个发面饼一份水煮青菜,下午吃一个苹果或者黄瓜,晚上没有安排吃的。

这样的安排对我来说实在难以忍受,我会偷偷吃一些零食,但是被老师发现,就会加大运动量甚至第二天减少饭量,前三天我还能坚持到了第四天我实在累的不行,但是两位老师还是每天坚持督促和鼓励我,后来的一个月每天除了负重走,还坚持一天一个小时的跑步,每天坚持游泳和做有氧运动,单车再坚持30分钟。一个月坚持下来,体重竟然真的减少了30斤,后面的两个月依然坚持,也减了五十多斤。三个月的减肥之旅虽然苦不堪言但是让我体重明显下降,更重要的是现在也不气喘了,更加健康。十分感谢约单APP给我带来的改变。

后来我干脆把在约单APP上减肥的事情告诉了身边的一些也像我一样的朋友,很多人也开始在约单上面约专业的减肥老师来坚持减肥,有的一两个月有点三四个月,很多都减肥成功了。

对于我们曾经的严重肥胖的人来书,减肥不单单是为了希望拥有好身材,更多的时候我们开始减肥,控制饮食、加强运动是为了恢复健康。

如果你也曾像我一样因为肥胖而痛苦不堪,你也曾在减肥之路上半途而废过,我强力推荐约单APP,让专业人来帮助你加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