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国庆日招待会成都举行,澳网官方合作伙伴泸州老窖赠出澳网门票
2019-01-23 10:36:40 来源:北国网

1月21日晚,2019澳大利亚国庆日招待会在成都群光君悦酒店隆重召开,四川省政协副主席陈放、成都市政协副主席徐玖平、澳大利亚驻成都总领事林明皓出席。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信息总监苏王辉出席活动晚宴,并为现场嘉宾抽取了2张2020年澳网男单决赛门票。

\

澳大利亚驻成都总领事林明皓致辞

澳大利亚驻成都总领事林明皓和四川省政协副主席陈放分别致辞。林明皓表示:2019年对中澳两国,特别是对澳大利亚和西南地区而言将是希望之年、发展之年,我们将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进一步加强文化、经贸和政府间的交流。陈放认为:未来,川澳合作将面临更多的机遇,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川澳关系一定会再上新台阶。

2张2020年澳网男单决赛门票诞生

目前,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正在进行中,泸州老窖作为本届澳网官方合作伙伴,也受邀参加了本次2019澳大利亚国庆日招待会,为这次活动增添了一份馥郁醇香。

\

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作为网球四大满贯赛事之一,拥有100多年的悠久历史和巨大的赛事影响力。随着2014年中国选手李娜历史性地在澳网夺冠,越来越多的中国球迷也开始关注澳网。因此,在当天晚宴中,澳大利亚驻成都总领事林明皓与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信息总监苏王辉一同为现场嘉宾抽取了两张2020年澳网男单决赛门票,嘉宾们纷纷举杯祝贺幸运获奖者,晚宴气氛达到了高潮。

携手澳网,打造闪耀“中国符号”

据了解,今年10月,泸州老窖与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达成战略合作,成为有史以来澳网级别最高的中国合作伙伴,在目前火热进行的澳网比赛中,泸州老窖动作频频:18日的“1573日”中,泸州老窖把舞龙、舞狮、熊猫、书法等中国元素带到澳大利亚,与全世界球迷共享中国文化;网坛传奇球星、大满贯冠军华裔名将张德培也来到“国窖1573吧”进行球迷见面会,作为最年轻大满贯得主与粉丝畅谈他对冠军的理解;泸州老窖还为澳网量身定制了国窖1573澳网冠军版,为二者的合作增添了更为深刻的意义。

\

2019澳网进行时

这些动作,让泸州老窖·国窖1573成为了澳网现场最耀眼的中国符号,和澳网期间海外最热门的话题之一。全球观众在球员胜利时刻,都能看到现场泸州老窖·国窖1573专属的“胜利!干杯!”为球员的喝彩。

\

备受好评的“澳网蓝”鸡尾酒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的澳网赛场上,泸州老窖澳网蓝、Panda1573、梦幻时代等鸡尾酒惊艳亮相墨尔本,受到了来自各国观众的一致好评。在本次招待会晚宴上,这几款鸡尾酒也在活动现场再次出现,同样获得了在场嘉宾的高度评价。

\

以文化为纽带,让世界品味中国

白酒和网球都是东西方特有的文化符号,泸州老窖与澳网各自都拥有着悠久的历史底蕴与丰富的内涵。近年来,随着中国文化走出国门、影响世界,泸州老窖也不断与全球消费者“碰杯”。目前,包括澳大利亚在内,泸州老窖已在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经销网络,以中国白酒为纽带,沟通世界人民,促进中外文化交流。而在中澳两国的交流合作处于历史最好时期,并面临新的发展机遇之时,以泸州老窖为首的中国品牌正在与澳大利亚各界精诚合作,共同努力,为中澳关系作出积极贡献。

\

近几年,伴随“一带一路”倡议的深化落地,中国民族品牌纷纷“走出去”。在这个时代潮流下,泸州老窖独树一帜,在走向世界的征途中,始终以文化为引领,凭借一杯浓香中国白酒,用文学、艺术、体育等世界语言与全球消费者沟通。

\

作为第一家与澳网合作的中国白酒品牌,本次泸州老窖与劳力士、澳新银行、阿联酋航空等世界级品牌并肩,组成了澳网重量级的联合赞助商阵容,这不仅传递着民族品牌的高度自信,也体现出中国民族品牌加快走出国门的责任和使命感。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