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行业 筑梦未来丨暨智迈运动用品新春规划会
2019-02-26 15:49:30 来源:汉网

2019年2月26日,永康市龙翔酒店的会议厅里,来自杭州、嘉兴、南京、合肥、黑龙江等23个地区的100多名运动用品经销商集聚一堂,共同见证了智迈运动用品的2019新春规划会。智迈品牌负责人宁明先生详细解读了智迈运动用品“深耕领域,筑梦未来”的新春蓝图规划。

image.png 

(智迈新春规划会现场)

会议上,宁总首先对智迈及众经销商2018年全年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给出了“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的高度赞扬。随后在致辞中,宁总提到“在去年不懈的努力中,品牌不仅年度销售额再创新高,且在外贸方面也取得了较大进展。目前智迈产品通过贸易合作伙伴已然远销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这充分说明品牌所践行“精品路线”的正确性以及完备性,在今后希望大家继续坚定不移地推进品牌精品路线,让民族精品走向世界,实现智迈从国内品牌向国际一流品牌转型升级的伟大目标,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image.png 

(智迈销售网络)

而后宁总对于2019年品牌发展做出了规划,以“深耕领域”以及“筑梦未来”两方面进行了详解,并传达了智迈后期主要发展方向。宁总表示“智迈虽然在运动用品行业已从业十余年,但切不可沾沾自满,依旧要从专业性、技术性、创新性等几方面提高,对熟悉的运动用品行业进行二度深耕,着力探索业内新产品、新技术,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智迈能从创新、专业的角度,赢得市场青睐。”

image.png 

(智迈丨运动用品)

“而在品牌下一步的发展中,智迈将以 新零售”为主要着力点,积极拓展线下渠道”,随后宁总又对智迈进行了“筑梦未来”具体规划,“接下来,智迈要现在浙江省各大地级市开设品牌专卖店,先达成辐射全省的战略目的,以加深品牌价值,增加品牌发展战略布局纵深,争取早日实现智迈跃进国际一流运动用品品牌行列

在蓝图中,宁总还着重强调了“在智迈今后的发展中,应多加关注目前如火如荼的儿童训练用运动用品领域,以此“蓝海”作为品牌发展新起点,构建未来品牌发展新趋势。”在宁总讲话结束后,随后大会进入了表彰优秀经销商环节智迈高层领导分别为优秀团队、优秀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奖杯等奖励,并合影留念。

在表彰一片喜气祥和的氛围中,智迈2019新春规划会画上了句号。“人无远虑,必有近忧”,期待智迈这样有这么长远明确规划,战略布局的品牌,在2019年取得累累硕果,实现品牌雄伟规划。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