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琦逸杯”儿童足球嘉年华 暨小赛虎第六届杯赛圆满闭幕
2019-03-21 17:09:05 来源:

2019年3月16日、17日,上海市“琦逸杯”儿童足球嘉年华暨小赛虎第六届杯赛于上海琦逸足球公园正式开赛,本次赛事盛况空前,共有来自上海地区的12个俱乐部、220多支球队参赛。现场有1600余组家庭逾6000人到场观战本次儿童足球盛会。据悉,本次比赛经层层选拔,小选手汇聚12家沪上著名足球俱乐部的精兵强将,分别来自小赛虎俱乐部;TFA足球俱乐部;球星足球俱乐部;索福德足球俱乐部;邦邦足球俱乐部;CPFC足球俱乐部;Jingle足球俱乐部;虎芽足球俱乐部;进才小学足球队;小猴子足球俱乐部;Coerver Coaching 足球俱乐部等。他们将经过十五个级别的博弈角逐杯赛的近 180 多个奖项。

\

据了解,本次上海市“琦逸杯”足球嘉年华暨小赛虎第六届杯赛是由上海琦逸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和小赛虎体育俱乐部联合举办,赛事的口号是“一起运动才快乐”!比赛是属于足球小将们的盛会,也为家长与孩子们之间构筑了一座特殊的 “桥梁”;比赛中,孩子们在球场上尽情挥洒,体会足球带来的快乐;而家长在场边为孩子们加油助威, 通过亲子之间的互动,近距离的感受这场足球盛宴;小赛虎的家长中还有这样一支200人的队伍,他们是家长志愿者,也是球队领队,在比赛中为所属球队的孩子们服务。 主办方希望通过比赛能让孩子更深切的感受到属于竞技体育的独特魅力;培养孩子乃至全家的运动习惯,建设良好的家庭运动氛围。

\

小赛虎体育俱乐部是国内首家专注于3-12岁儿童足球教育服务的俱乐部,其独创的体能+足球+比赛三位一体的课程体系以及一年两度的大型赛事活动,收到同行、家长的一致好评,比赛作为课程的一部分,俱乐部希望通过比赛能让孩子的训练成果得到检验,让孩子在比赛中学习竞争与合作,体会成功与失败,提高孩子的逆商,培养他/她的终身竞争力。

\

上海琦逸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资深经验、致力于体育及文化产业运营的专业公司。公司依托自营场馆优势,整合文化体育资源,打造全方位专业化服务体系。上海琦逸足球公园位于浦东新区内环线罗山路1177号(近杨高路),占地26000平方米,是目前上海中环内规模最大的以足球为主题的体育公园。公园规划有3片三人制、4片五人制、4片七人制、2片八人制及1片十一人制附带观众看台的标准尺寸灯光足球场。琦逸公司希望能为热爱足球的孩子提供更多的比赛和活动机会。

\

与往届不同的是,本次赛事增加了嘉年华活动,让参赛的孩子在比赛之余,能够参与足球娱乐活动,多维度感受足球的魅力,同时,也希望尚未接触足球的孩子可以通过嘉年华活动了解足球,爱上足球!

\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