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海峡两岸(昆山)马拉松打卡,点燃你的小宇宙!
2019-03-26 15:17:42 来源:搜狐

在这个注定不平凡的2019,海峡两岸(昆山)马拉松又来搞事情啦!就在3月24日一早,2019海峡两岸(昆山)马拉松正式开跑,10000名马拉松爱好者在江南水乡的秀美风景之中激情奔跑,挥洒热汗。在风景最in的城市,吃最in的台湾美食,跑最in的赛事!

在开赛前夕,选手们蓄势待发,享受着赛道两旁美景的同时互相加油打气,有条不紊的做着赛前的最后准备。

在开赛现场,不仅能感受到选手们全程稳定的超高配速,更能够感受到跑友们无时无刻的激情与鼓舞!是不是隔着屏幕都感觉很high!

只有汗水不会辜负,冲过终点的那一刻每一个人都是胜利者!经过勇敢者们的激烈角逐,内地选手张淞琳、罗广银分别摘得半程马拉松男子组第三名、第四名,台湾选手陈秉丰获得半程马拉松男子组第八名。

半程马拉松女子组中荣获第二名好成绩的雷理莎,是鸣枪仪式中的台湾跑者代表,内地选手魏秀华、李紫薇则分别荣获了半程女子组的第三名、第四名。

大陆选手汪真子以2小时58分08秒的成绩勇夺全马女子组亚军,选手屈云英以3小时05分08秒的成绩获得全马女子组季军。

大陆选手张立钢以2小时29分37秒的优秀成绩赢得全马男子组亚军,选手祝柯柯以2小时32分32秒的成绩获得全马男子组季军。

还有更多参赛者们的激情挥洒在了赛场上。

今年,海峡两岸(昆山)马拉松与去年相同,也融入了不少台湾特色元素,嘉年华的台湾少数民族表演、补给站的台湾特色零食凤梨酥、完赛时的台湾特色美食鲁肉饭和布丁奶茶等,都让选手和参赛朋友们感受到了浓浓的地道台湾风情。

精心设计的赛道就像是记录美景胶片,大家在参加赛跑的同时,更可以领略到昆山的自然魅力,夏驾河景观带、森林公园、大渔湾、体育中心...坐拥充满江南韵味和勃勃生机的城市景观,万名跑者在奔跑的同时享受着这场神秘之旅。

选手们不仅观赏到一路上的美景,还感受到了昆山这座城市的温暖。1400盏“小鹿灯”沿途闪耀,其中包括自发报名为跑者们全程服务的昆山市民,还有不少来自苏州大学应用技术学院的在读学生,他们每一个人都是最可爱的发光体。

跑步之人常说“马拉松是一场孤独的狂欢,跑者在浩浩荡荡的人流之中,内心的声音被无限放大”。但是,在刚刚结束的2019海峡两岸(昆山)马拉松之中,精彩的昆山美景&地道的台湾风情让10000名参赛选手和观战的爱好者们感受到了一场最盛大的狂欢。

至此2019海峡两岸(昆山)马拉松已经完美落下帷幕,参赛者们收获了最纯粹的快乐和最特别的经历,而此刻的狂欢与感动过后,下一场比赛正在等待你的挑战!昆山,我们明年再见!

在此感谢所有昆山马拉松的参赛者、沿途加油民众以及对比赛大力支持的金主爸爸们:YYsports胜道体育、龙腾光电、松扬电子、纬创资通、今世缘酒业、滨江壹玖捌、北区房、六丰机械、赢动传媒、南亚、富士康科际集团、广气丰田、多威、克丽缇娜、怡宝、魔力、PICC人保财险、飞鸟酒吧、虹荣袜、古尊表、旺旺集团、九如城集团、统一开小灶、好时巧克力、捷安特、大唐足道、北固燕、昆山建国隆旗饭店。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