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毛铺用脚步丈量中国——薪火相传红色跑,献礼祖国70华诞
2019-04-04 10:43:40 来源:

70年,

在人类历史长河中犹如白驹过隙,

但在中华民族奋斗史上,

却镌刻下新的历史标注,

70年奋斗历程,

祖国取得了一个又一个丰功伟绩。

对于即将迎来的祖国七十华诞,我们该怎样献上自己独一无二的祝贺呢?不如尝试一下用我们最擅长的方式,跑遍祖国的各大历史名城,用脚步丈量中国,用心感悟这70年的峥嵘岁月,用行动传递爱国薪火!

在祖国70年华诞来临之际,毛铺携手咕咚发起的“2019毛铺用脚步丈量中国——薪火相传红色跑”即将启动。首站比赛将于4月20日上午6:30在武汉东湖绿道湖光序曲广场揭幕。比赛采用十公里计时跑的方式,分男子组十公里和女子组十公里,仅限2000名选手参赛。

武汉,是中国民主革命的发祥地,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长江经济带核心城市,这里既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也有现代化大都市的“国际范”,而本次比赛的赛道东湖绿道,则被誉为“最具武汉特色的赛道”。

东湖绿道总长101.98公里,为国内最长5A级城市核心区环湖绿道。分为听涛道、湖中道、白马道、郊野道、森林道、磨山道和湖山道七段主题景观。充分依托东湖山、林、泽、园、岛、堤、田、湾八种自然风貌,将东湖变成亲民亲近赞的城市“生态绿心”。

“藏身”于武汉城市腹地的东湖风景区,很好地融合了武汉秀丽风景和人文历史的,似在城市怀抱,又像是在“世外桃源”,屈原、楚庄王、刘备、李白、毛泽东等历代名人都曾在东湖留下足迹。

奔跑在东湖绿道之上,选手们将途经湖光序曲广场、九女墩、湖心归沐、鹅咏阳春等景点,既能感受到这块自然瑰宝的历史风韵,也能感受到武汉城市明珠的现代之美。

如果说,武汉是湖北省的历史文化闪亮瑰宝,那么近年来,还有一颗新星正从湖北这片土地上冉冉升起,那就是白酒品牌——毛铺。

作为全国率先提出“健康饮酒”理念的酒类品牌,毛铺倡导饮酒回归健康的社会风尚。“健康”作为品牌和产品的核心理念,一直以来,毛铺不仅始终坚持按做药的标准进行生产,通过对品质、科技、工艺等环节的严格要求为消费者打造健康的产品,同时还通过举办徒步、马拉松等各种绿色户外健身运动,向人们传递健康运动、积极向上的生活理念。

此次毛铺携手咕咚举办“用脚步丈量中国——薪火相传红色跑”武汉站的活动,也正是秉持着“进一步提升全民身体综合素质”的初心,希望用更绿色健康、积极昂扬的态度诠释品牌形象,以更勇往直前、锲而不舍的姿态展现武汉这座城市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

比赛过程中,咕咚将为所有选手提供最专业的后勤保障服务,不仅包括T恤、参赛手册、参赛号码布、金属别针、矿泉水、雨衣等“硬件”,还有赛前的专业教练热身教学,赛道上志愿者、医疗保障人员、AED医疗设备的“健康护航”,让你无忧无虑的沿着东湖绿道奔跑,用心领略东湖秀丽的风景和人文历史。

当然,赛事男子组和女子组的前3名选手还能获得相应的奖金,前50名完赛的选手均能获得毛铺提供的毛铺苦荞酒紫荞礼盒一份,而在规定时间内跑完10公里的选手都能获得完赛纪念奖牌。

薪火相传红色跑,脚步丈量中国美,事不宜迟,赶快报名参赛,与毛铺一起,在东湖绿道上为祖国真情喝彩,献礼中国70华诞!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