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灯光秀、中超联赛……五一将至,平安武汉静待全球游客
2019-04-30 09:29:37 来源:汉网
长江灯光秀、中超联赛……五一将至,平安武汉静待全球游客

武汉警方编队巡逻

长江日报融媒体4月29日讯(记者谢冰林 通讯员张宇驰)4月28日,武汉警方专题部署“五一”假期安保工作,加强街面巡控警力调度、交通组织和大型活动安保,全面确保节日期间社会平安。

长江日报记者从武汉市公安局治安支队了解到,针对节日期间治安特点,武汉警方提前启动街面二级防控勤务,突出火车站、汽车站、大型商圈、景区景点等重点部位,落实警车、警员巡逻,并采取小组编队巡逻、警车定点停靠、民警下车步巡等方式,提升见警率,实时接受群众报警求助。此外,武汉警方还集中力量对亲水、登山、飞行、索道和景区客车等展开隐患排查和整治,积极为市民群众和外地游客营造安全、舒心的出游环境。

据悉,“五一”假期期间,武汉警方表示,将根据活动特点,按照“一活动一方案”标准,针对性加强现场保卫,落实应急力量。警方还将在全市十大旅游景点、进出城通道和全市重点交通施工路段上足警力,做好排堵保畅, 降低节日期间车流、客流对市民出行造成的影响,确保不发生大规模、长时间拥堵。

同时,警方提醒市民群众,节日期间,要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和出游安全意识,提前关注交通状况,尽量选择绿色方式出行,配合警方共同维护良好节日环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