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步轻盈 落地稳定 ASICS亚瑟士轻炫系列炫彩上市
2019-05-06 14:23:01 来源:搜狐

【5月6日,上海】近日,ASICS亚瑟士全新推出轻炫系列跑鞋,包含DynaFlyte 3 SP,GEL-NIMBUS 21 SP以及GEL-EXCITE 6 SP三款鞋型,为不同需求的跑步人群,提供不一样的跑步体验。同时简约的外形搭配炫彩颜色点缀,为运动注入时尚动感活力。轻量化的中底材质助力跑者起步轻盈、落地稳定。

该系列延承了ASICS亚瑟士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并在科技和材质上优化升级,使得舒适性与竞技感紧密结合,令每一步都能得到优越缓震。

该系列包含三大产品,为热爱运动的跑者提供全面升级的装备支持。

1) DynaFlyte 3 SP :提供零负担跑步体验

该款鞋进行了较大程度的轻量化改善,所搭载的新一代FlyteFoam中底材质采用有机纤维材料,使得轻量性及耐用性得以实现,给双脚“零负担”的跑步体验。

具有全脚掌外底贴地设计的大底在抓地力和耐磨性上大幅度提升,风驰电掣中稳定跑者的每一次落地。同时,该款跑鞋将鞋面的ADAPT MESH科技进一步优化,从脚跟到鞋头,分三个区域打造不同的编织鞋面,让跑者在运动过程中舒适贴合、灵活轻盈。

男款颜色可选:黑色 / 女款颜色可选:白色

中国大陆地区建议零售价:RMB 1,090

发售时间:2019年5月

2) GEL-NIMBUS 21 SP:助力疾速前行

新一代GEL-NIMBUS 21 SP下层中底采用轻量耐用的FLYTEFOAM材质,同时后跟可视GEL胶和前掌内置GEL胶,兼具缓震和轻量,令跑者在长距离奔跑中获得持续的缓震和回应。

上层中底部位的FLYTEFOAM PROPEL提供优异的反弹推力,帮助跑者疾速前行。

中足稳定片为跑步时容易扭动的中足部提高刚性,增强脚部的安定性。此外,鞋楦也全面升级,增大前脚掌部位的宽度,提升脚感舒适度,令跑者轻松前行。

男款颜色可选:黑色 / 女款颜色可选:白色

中国大陆地区建议零售价:RMB 1290

发售时间:2019年5月

3) GEL-EXCITE 6 SP:速度与缓震兼具

该鞋型搭配柔软的AmpliFoam中底,后跟内置GEL缓震胶,能在跑步时提供更稳定及更长久的缓冲回弹支持,保持运动中的步态快速响应,令跑者免于受伤之忧。无缝线提花网布鞋面提供良好的包裹性和透气性,确保跑者在运动时双脚保持清爽透气,在提高灵活性的同时也增强舒适感。

男款颜色可选:灰色 / 女款颜色可选:白色

中国大陆地区建议零售价:RMB 690

发售时间:2019年5月

ASICS亚瑟士轻炫系列跑鞋同时兼具简约外形和疾速性能,无论是竞赛还是日常训练,都能满足跑者对于舒适、速度与外观的多样需求,为渴望刷新个人成绩的竞速者们解锁脚下的速度潜能。

其他发售渠道

中国大陆地区各大ASICS亚瑟士门店

天猫亚瑟士官方专卖店

天猫亚瑟士官方旗舰店

如欲了解更多ASICS亚瑟士产品信息,敬请访问以下链接:

http://www.asics.com.cn/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