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日之旅 寻找国内冬日里最温暖的5大美景(
2014-12-05 11:11:31 来源:

追日之旅 寻找国内冬日里最温暖的十大美景(1/10)

2014-12-04 08:56  0人参与 0条评论

 
 

国内冬日最温暖十大美景:1. 西藏 也许有人会认为西藏是一年四季都覆盖着冰雪的雪域高原,到了冬天会更加刺骨寒冷。而事实上,拉萨的冬天一点都不冷,全年日照达3000小时以上,是世界上著名的“日光城”。林芝秋冬季节拥有最斑斓的大自然色彩,也成为游客冬游西藏的首选。资料:在冈仁波齐转山道上拍摄的转山的藏民。在峰恋起伏的群山之中,冈仁波齐凌空直耸云霄,峰顶终年被皑皑冰雪覆盖,与朵朵白云浑然一体,经过长期风化作用面形成的天然台阶纵贯峰体中央,好像通往云端的悬梯,两侧悬崖绝壁。使整个峰体显得更庄严雄伟,堪称天成的神殿。
 

 
 

国内冬日最温暖十大美景:2. 西昌 明媚的阳光、清新的空气、宜人的气候、浓郁的彝风成为了中国西部冬季旅游的品牌之一。游西昌,可以饱览邛海风光,登临螺髻山看一派秋景无边。从西昌可以乘车前往泸沽湖,在四川感受泸沽湖的一汪碧水与瑰丽风光,是与众不同的难得体验

 



 
 

国内冬日最温暖十大美景:3. 吐鲁番 在冬季,吐鲁番是我国北方阳光最灿烂、日照时间最长的地区,这里的冬季阳光明媚,空气质量优良,由于海拔低,空气中氧气含量高,是一个“天然氧吧”。


 
 

国内冬日最温暖十大美景:4. 西双版纳 西双版纳一年只有旱季和雨季,有“长夏无冬,一雨成秋”的说法,在最冷的1月,这里的平均气温是16℃,而最热的时候,平均气温也只有28℃。2014年4月14日,身着民族服饰的群众参加文化大展演。当日上午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在景洪市举行民族文化大展演,万余人身着民族服饰走上街头参加文化大游行。其中,有10余量摩托跑车组成,载着身着傣族服饰,打着纸伞的傣族姑娘的一个方队最为吸引人。


国内冬日最温暖十大美景:5. 桂林 “桂林山水甲天下”是值得一游的好地方,这里山青水秀,洞奇石美,犹如仙境一般,能体会人在画中走的实感!冬天的桂林更像一幅水墨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