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2-10日自由行
2014-12-10 11:48:05 来源:
作为首善之区,北京昔日的南北中轴线和东西严格对称的城区格局虽然已日渐模糊,但无论是天空街道、城市布局,还是皇家庭园、田野风光、无不透着坦荡博大之气,

现代化的建筑和交通也让这座历史名城焕发着新的光彩。
 
北京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是中国的政治文化中心。北京有3000多年的建城史和850年的建都史,拥有众多辉煌的帝都景观和丰厚浓郁的文化底蕴,是闻名遐尔的东方古都。
世界上最大的皇宫——紫禁城坐落在京城的中轴线上,加上皇家园林颐和园、万里长城以及著名的北京四合院恭王府等等。
 

来北京烤鸭必吃(传统餐厅推荐:全聚德烤鸭店、便(bian)宜坊烤鸭店;新贵餐厅推荐:大董烤鸭店;特色餐厅推荐:1949全鸭季)
传统烤鸭都是用挂炉烤制,用枣、桃、梨等果木干枝烤出来的鸭子有一股特殊的香气,厨师精湛的刀工,将片片鸭肉被金黄透亮的鸭皮镶嵌着。
吃时,以烙好的薄荷叶饼抹上甜面酱,加上切好的京葱葱白段儿,铺上鸭片,卷起而食;也可以蘸上白糖食用,这滋味想必尝过的人都流连忘返!
 

您还可以选择高去飞返的出行方式:

请猛戳:北京2-10日自由行·高去飞返 元旦春节特惠


您还可以选择飞去高返的出行方式:

请猛戳:北京2-10日自由行·飞去高返 元旦春节特惠

 

 

 

 

 

 
 
 
 
 
 
 
 
 
 
 
 
 
 
 
 
 
 
 
 
 
 
 
 
1
故宫
2
八达岭长城
3
定陵
4
颐和园
5
天坛
6
恭王府
7
什刹海酒吧街
8
全聚德烤鸭
9
大董烤鸭店
10
都一处
11
花家怡园四合院
12
南锣鼓巷
13
烟袋斜街
14
大栅栏商业街
 
 
 
 
 
地图数据 ©2014 GS(2011)6020 AutoNavi, Google, SK planet
 
 
 
 
地图
卫星图像
看大地图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