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山入选 中国国际特色旅游目的地创建名单
2016-02-06 07:43:32 来源:

  

(来源·内蒙古日报)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国家旅游局近日下发《关于公布中国国际特色旅游目的地创建名单的通知》,阿尔山入选中国国际养生度假旅游目的地创建名单,这是我区首个中国国际特色旅游目的地创建城市。

国家旅游局提出的开展中国国际特色旅游目的地品牌创建工作,强调以特色化、品牌化、国际化、系列化为目标,构建中国国际特色旅游目的地系列品牌,要求中国国际特色旅游目的地创建工作原则上为2年时间。国家旅游局将根据创建工作进展组织专家进行成果验收,对验收通过的单位正式授予中国国际特色旅游目的地相应品牌称号。

近年来,阿尔山市坚持生态立市、旅游兴市、口岸强市的发展战略,实施南北互动、冷热交融,差异竞争、特色发展的旅游经营策略,倾力打造健康阿尔山、生态文明体验区,塑造巍巍大兴安、梦幻阿尔山旅游品牌,成为我区实施体现草原文化、独具北疆特色的旅游观光休闲度假基地战略的先行区。

  责编:江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