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轮探险奇妙夜,梦洁宝贝打造亲子之旅新思路
2016-06-28 17:24:26 来源:光明网

据悉,国内首家专业针对婴、幼少年儿童的家居品牌──梦洁宝贝于本月27,28日携手途家网展开了一次海上畅游之旅,这是梦洁宝贝与途家网跨界打造亲子之旅系列活动的重要一笔,,本次活动在美拍全程直播,在一个小时直播节目中,可爱的宝贝昔昔(昔昔萌萌哒)瞬间就获得了数十万的点赞,人气指数完胜小鲜肉。

\

活动邀请了几对亲子家庭,为了让大家能够更加获得更多更好的体验。梦洁宝贝专门提供了多套床品以供亲子家庭装扮自己的房间,与此同时,梦洁宝贝与途家网也精心设计了各种趣味活动,并准备了大量深受喜爱的礼物与孩子们分享乘坐邮轮出海畅游的喜悦,其中,由梦洁宝贝出品的多莉鱼更成为孩子们争相拥有的“爆品”。

\

本次活动主要地点全部集中在邮轮-青岛蓝海珍珠号上,梦洁宝贝与途家网将生动的海洋课堂搬到了船上。在活动中大家会全方位的了解在船上生活所需要的安全知识,并和其他亲子家庭充分互动,小朋友和家长不仅参观了高大上的豪华游轮船长室,学习轮船和海洋相关知识。还一起参加了有趣味的互动游戏,夜间邮轮出海,夜游青岛海岸线,并了解海岸线相关的故事。最后临睡前,大家按自己的喜好布置房间,拍照上传,不少家庭还赢得了快乐大奖。此次活动以全新的视角诠释了亲子之旅,让人耳目一新。

\

梦洁宝贝与途家网以促进亲子家庭之间的默契和协作成为这次活动的主题,这是为了让亲子欢乐之旅花样翻新。通过这样的活动,多个同类型的家庭的共同成长,对于孩子的团队协作以及创造力有着极大的促进。梦洁宝贝和途家网的携手合作,不但树立了跨界营销的新标杆,同时也让亲子之旅的品质得到极大的提升。梦洁宝贝始终坚持将quality time作为实现快乐的重要途径,将继续给大家带来新的欢乐之旅。

\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