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品西葡12日,情迷伊比利亚半岛...
2016-08-05 12:21:09 来源:汉网



 

在这里,有一年四季最蓝的天空&海岸,超过300天的阳光晴天。
在这里,有一种大锅饭叫海鲜饭,能满足你所有对海鲜的期待。
在这里,有一种小吃,叫Tapas,可高雅可平民,汇集世界美食之精华。
在这里,有一位画家,叫毕加索。自己创建了一个画派。
在这里,有一种舞蹈,叫做佛拉明戈,激情和自由是它的灵魂。
在这里,有种早餐,叫做油条加巧克力,它是早晨补充能量的必备之选。
 
 

是的,这里就是西葡。
它们古老而优雅,是历史的见证者。
 

◆  ◆  ◆  ◆  ◆ 
★ 罗卡角
全球值得去的50个地方之一罗卡角。


 
◆  ◆  ◆  ◆  ◆ 
★ 西班牙国粹
在异族人眼里,佛拉明戈就是吉普赛,就是卡门,就是那些来自遥远异乡的,美丽而桀骜不驯的灵魂。既然来到这片土地,就没有理由不去看一看。
 






◆  ◆  ◆  ◆  ◆ 
★ 美艳佩纳宫
到了葡萄牙不去辛特拉佩纳宫的话,会留下终生遗憾。佩纳王宫被认为是葡萄牙美丽且具有浪漫主义色彩的宫殿;1995年被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列为世界文化遗产。


 
◆  ◆  ◆  ◆  ◆ 
★ 世界遗产
参观马德里皇宫、阿尔罕布拉宫;惊叹精美的建筑与潺潺流水的花园。在塞维利亚倾听卡门的故事,寻访当年海上帝国的风采。漫步在古城托莱多,感受中世纪气息。


 
◆  ◆  ◆  ◆  ◆ 
★ 奇幻建筑
游览巴塞罗纳,惊叹于高迪建筑的天真与激情。只有巴塞罗纳这座赋有包容性的城市能够容纳天才高迪。高迪的作品不仅仅是建筑物,而且能够愉悦你的感官并激发你的想象力。入内参观圣家族教堂,这是高迪毕生心血之作。


 
搜索微信号 zhongxinwh 订阅我


门店信息:
❤积玉桥店027-88059995
地址:武汉市积玉桥地铁站A出口再前行500米或和平大道武昌文化宫公交车站旁


❤武商众圆店 027-86849997
地址:武汉市青山区和平大道955号武商众圆广场C区3层44号


❤融科天城店 027-82798758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球场街融科天城二期32号商铺(解放大道球场街车站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