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单特惠I 魅力和风本州5晚6日(武汉直飞)
2016-08-24 11:07:33 来源:汉网




 

到本州游玩,如同其它风景名胜古迹,春季、夏季、秋季、冬季景色各有魅力,只有身临其境才能欣赏到山水如画的美。本州是日本最大的一个岛!京都、大阪、神户、广岛、仙台和名古屋等著名城市或景点都在这座岛上!其海拔最高点是著名的富士山,这里也是到日本必去的景点之一!再加上,随处可见的传统美食,一步一景的自然风光!到日本旅游,本州,是你必去一次的地方!


 
◆  ◆  ◆  ◆  ◆ 
★ 第一天,武汉-成田
早间,在武汉国际机场集合,搭乘国际航班飞往东京机场,期待已久的日本之行开始啦。抵达后导游接机,后前往入住酒店。


 
◆  ◆  ◆  ◆  ◆ 
★ 第二天,东京
早餐后,乘车前往静谧美丽的皇居广场,在二重桥前拍照留念。在世界三大繁华街之一的银座大街渡过悠闲的午后时光。随后前往幕张奥特莱斯,尽情体验购物乐趣。晚间,入住酒店休息。


 
◆  ◆  ◆  ◆  ◆ 
★ 第三天,东京-富士箱根
早餐后,前往浅草雷门观音寺祈福,仲见世小商品街观光,随后前往著名的秋叶原电器街,于电器免税店选购心仪礼品,之后来到台场,自由活动。接着前往珠寶免稅店。晚间,入住酒店休息。


 
◆  ◆  ◆  ◆  ◆ 
★ 第四天,富士箱根-中部
早餐后,前往富士山地区,游览平和公园,欣赏美丽的舍利白塔,远眺富士山美景,感受日本神山的魅力。特别安排登临富士山,与日本神山零距离亲密接触。之后入住温泉酒店,享受泡汤乐趣。

◆  ◆  ◆  ◆  ◆
★ 第五天,中部-京都-大阪-关西
早餐后,前往古都京都,特别安排游览世界遗产:金阁寺,欣赏金碧辉煌的楼阁,感受日式园林的精致。接着游览平安神宫外苑和参观大阪城公园,随后,我们将前往市内综合免税店购物,游览著名的商业街----心斋桥。 晚间,入住酒店休息。


 
◆  ◆  ◆  ◆  ◆ 
★ 第六天,大阪-武汉
早餐后,于约定集合时间,前往关西机场。搭乘国际航班回到武汉,结束美妙的日本之旅!


 
搜索微信号 zhongxinwh 订阅我
门店信息:
❤积玉桥店027-88059995
地址:武汉市积玉桥地铁站A出口再前行500米或和平大道武昌文化宫公交车站旁


❤武商众圆店 027-86849997
地址:武汉市青山区和平大道955号武商众圆广场C区3层44号


❤融科天城店 027-82798758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球场街融科天城二期32号商铺(解放大道球场街车站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