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爱飞客飞行大会开幕 106架飞行器演起“空中芭蕾”
2016-09-30 22:38:19 来源:汉网

\

\

汉网消息(记者 郑军)9月30日上午,2016荆门爱飞客飞行大会在荆门漳河机场开幕,106架飞行器参展,3支世界级顶级特技飞行表演队表演了吊机悬停、失速流转、同步筋斗、机翼行走等精彩绝伦的节目,吸引了几万人现场观看。

大会由荆门市人民政府、中航通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湖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和湖北省体育局联合主办,以"爱飞客·爱生活·爱荆门"为主题,以"传播通航文化,发展通航产业,打造通航新城"为目标,着力打造"荆门爱飞客航空小镇"的城市名片和产业名片。

\

\

早上八点半,空中动力伞表演队就开始在空中自由飞翔,为大会预热。接着,飞行家跳伞表演队17名运动员为市民进行了"喜降彩带""空中展旗""空中彩虹""空中开花""仙女下凡"五个项目的表演。

开幕式上,国内外多家水上飞机齐聚现场展演,中航工业通飞与赛斯纳合作生产的208EX水上型,中航工业通飞生产的新型水陆两用飞机海鸥300,超轻型水陆两用飞机A2C,还有加拿大挑战者水上飞机等多个机型的表演都让现场观众过足眼瘾。

\

\

除此之外,飞行大会还设有静态展示区,展出水陆两用飞机、浮空器、通用飞机、直升机等各类飞行器,观众可零距离观赏有"空中宝马"之称的西锐SR系列、小鹰500等固定翼飞机、赛斯纳208EX、海鸥300等超过100架飞。

据了解,本届飞行大会将持续到10月3日,将陆续举办荆门爱飞客之夜,室外跳伞、动力伞表演,特技飞行表演,无人机表演,飞行器静态展示,爱飞客文化展示,水上飞机展演,明星飞行员与观众互动,青少年航空教育,航空体验,通航产品推广,荆门航空旅游节等12项精彩纷呈的活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