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桔子红了富乡亲”2016中国(宜都)首届橘醋文化节23日盛大开幕
2016-10-19 16:55:54 来源:荆楚网

土老憨橘醋原浆横空出世 “醋中茅台 橘世无双”全国首发

7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土老憨集团推出的“橘醋原浆(珍藏回报版)”

荆楚网消息(记者 钟剑桥 通讯员 杨洲)“馈赠亲友,养生保健,增值收藏”橘醋,不单是厨房的调味品,还是养生保健的饮品。为发扬我国柑橘文化及果醋文化,由国家柑橘农业公园及湖北日报新媒体集团共同主办,湖北土老憨生态农业集团承办的“橘子红了富乡亲——2016中国(宜都)首届橘醋文化节暨土老憨橘醋原浆珍藏版全国首发仪式”活动,将于10月23日在湖北宜都土老憨生态科技园举行。

本次活动到场规近千人。主办方还特邀毛泽东特型演员朱智能亲临现场助威,挥毫泼墨,并有著名歌星易文卉、操亦恒倾力献唱《桔子挂在半山腰》。

同时,为共同研讨、发掘橘醋价值。本次活动主办方有幸邀请到,来自意大利摩德纳·雷焦·艾米利亚大学的国际醋酸菌首席专家保罗·朱迪西莅临现场解读行业趋势,并与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及经销商们一同品鉴土老憨集团推出的“橘醋原浆(珍藏回报版)”。

3_副本.jpg

来自意大利摩德纳·雷焦·艾米利亚大学的国际醋酸菌首席专家保罗·朱迪西莅临现场解读行业趋势

据土老憨生态农业集团透露,本次活动土老憨集团将在全球限量发售1000套珍藏版橘醋原浆。橘醋原浆珍藏版发售价为2560元一套(一对),购得后存储12年后,土老憨将以6666元人民币进行超值回购,存储20年以18888元人民币进行超值回购。同时,发售的橘醋原浆珍藏版,每个均有唯一收藏证书编号,由保险公司公正承保。

“陈藏越久,品质越好,价值越高。”为酿制生产目前国内绝无仅有的桔醋,土老憨下了不小的功夫。采自马王山柑橘生产示范基地,以蜜桔果汁为唯一原料,采用100%蜜桔鲜榨原汁经二次发酵酿造,让橘醋醋酸度高达6%,这样橘醋在无添加剂的情况下实现了无限期储存。

橘醋,不单是厨房的调味品,还是养生保健的饮品。据了解,土老憨对桔醋进行“夏复晒,冬捞冰”的三年陈化,进一步优化桔醋成份,酝酿芳醇口感,增添保健补益功效。

除了参加首发仪式,众人还可以在土老憨总部桔园亲身体验美食会、趣味桔园互动游戏、采橘、品橘的乐趣,参与丰富多彩的趣味活动,“森呼吸”魅力桔园徒步游,呼吸森林的新鲜空气,饱胃又养肺。

6_副本.jpg

 毛泽东特型演员朱智能将亲临现场助威,挥毫泼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