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双城】东京北海道小樽函馆乐活7日游
2016-10-17 15:39:14 来源:汉网

世界就这么大,我梦想有一天可以安静的走完他,或许还有一个人能陪着我海角天涯。可是他又真的很大,我担心没有时间走完他,如果没有人陪着我,也许咫尺天涯。


浪漫双城—东京北海道小樽函馆乐活7日游
出发城市:武汉
出发日期:11月15日
原价:¥8980元/人
最高立减1000元
报名发送:T+姓名+电话+浪漫双城

行程特色


银座:世界三大繁华街之一,是东京最繁华的商业区,现代日本的代表坐标。大道两旁的百货公司和各类商店鳞次栉比,专门销售高级商品。后街有很多饭店、小吃店、酒吧、夜总会。





 
富士山:被日本人民誉为“圣岳”,是日本民族的象征。整个山体呈圆锥状,一眼望去,恰似一把悬空倒挂的扇子,日本诗人曾用“玉扇倒悬东海天”、“富士白雪映朝阳”等诗句赞美它。富士山由山脚到山顶分为十合,由山脚下出发到半山腰称为五合目,利用巴士可上到2305米的五合目,这里的景色一年四季随季节变化而不同,日出日落,气候变化,都会令富士山瞬间呈现不同的身影,千姿百态!


 
皇居:历代天皇及其家人的住所。整个皇居周围有护城河环绕,分为皇居、外苑、东苑,以及北之丸公园等几个区域。皇居的大部分不开放参观,平时游人只能在皇宫外苑外的皇宫广场附近游览一番。整个皇居区域林木葱葱,满目苍翠,作为世界上人口密度最大的城市之一的东京,在城市中心区域保留这么大一片绿地,实在堪称为都市绿洲。


 
忍野八海:这里错落有致地散布着八个清泉,水质清冽甘甜,被誉为“日本九寨沟”。


 
五陵郭公园:被日本第一座西洋式城堡,建于公元1864年,城廓呈五角星形。城堡内被改辟为花园,遍植樱花,成为北海道有名的赏樱胜地。樱花绽放时,犹如一朵巨大的五角星形的粉色花朵。


 
札幌小樽:电影《情书》的拍摄地—浪漫城市:小樽,在小樽运河边悠闲的漫步,参观北一硝子馆
欣赏精美的玻璃工艺品,八音盒馆感受浪漫气息。


 
洞爷湖:洞爷湖位于日本北海道西南部淡水湖在内浦湾附近。支笏洞爷国立公园的一部分,一望无际的湖光山色,是北海道三大名景之一,虽位于寒带,却是个不冻湖,一年四季都可看到它那清澈的湖水。  洞爷湖在土著居民阿伊努族人的语言中意为“山之湖”,大约形成于百年前的几次火山喷发。因处于火山活动频繁地区,洞爷湖成为日本纬度最高的不冻湖,四面群山环绕,郁郁葱葱,温泉遍布,是休闲养生的胜地,享有“北海道明珠”的美誉。


 

更多关于【浪漫双城7日游 】的详细信息和所到景点,请咨询下方门店!
搜索微信号 zhongxinwh 订阅我
❤积玉桥店027-88059995
地址:武汉市积玉桥地铁站A出口再前行500米或和平大道武昌文化宫公交车站旁
❤武商众圆店 027-86849997
地址:武汉市青山区和平大道955号武商众圆广场C区3层44号
❤融科天城店 027-82798758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球场街融科天城二期32号商铺(解放大道球场街车站旁)
❤香港路店 15872357019
地址:武汉市江汉区香港路241号紫藤花园1栋三单元1层106室 (即将开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