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阳光林芝”旅游推介会深情相约黄鹤楼
2016-11-08 15:00:21 来源:汉网

醉美深秋林芝情,人间仙境此处闻。2016西藏阳光林芝旅游推介会于11月6日在武汉拉开序幕,歌舞升平中,一场旅游文化的饕餮盛宴如此令人垂涎欲滴。

图片1.jpg

丰富的旅游资源,多样的人文景观及旅游线路等问题是本届大会重点推介内容,当地多家媒体,旅行商及广大旅游爱好者应邀参加,一起相约林芝,共同在这深秋季节,共同踏上神奇的林芝阳光之旅。

图片2.jpg

作为此次推介会的主办场地,黄鹤楼景区以其魅力景致充分展现出当地旅游资源的欣欣向荣。唯美的林芝特色歌舞表演,表达出当地老百姓对于新生活的向往和憧憬,当地特色饮食更是为现场气氛增添了几分互动。而具有现代韵味的VR林芝实景体验,试穿工部民族服装等活动内容,更是让初冬季节黄鹤楼景区多了几分暖意,一副温馨的旅游画卷就此舒展开来。

图片3.jpg

图片4.jpg

图片5.jpg

林芝有着西藏“小江南”之称,冬季的可以感受到“东方小瑞士”清幽与淡雅。冬天林芝的巴松措更显碧绿,此时泛舟湖上,蓝天白云绿湖,人好似在画中游。冬天的鲁朗更具阿尔卑斯山的风韵,此时的林海涛声依旧,就像动摇着的经幡。冬天的南伊沟依旧鸟语花香,就像不老的春天。冬天的然乌湖美得不可方物,就如一位淡雅静谧的美丽女子,风情万种,永远看不腻,让人痴迷。

 冬游林芝有几大好处:1、气候好、很温暖,冬季比很多内地城市还暖和,冬季最高气温约15度,几乎天天暖阳;2、价格实惠,冬季游览价格比夏季便宜50%;3、游客少、不拥挤,行程悠闲又舒适;4、可体验更丰富的民俗节庆活动,比如可以体验工布新年和藏家儿女一同欢度佳节;5、高原反应不一定比较夏天强,林芝植被丰富含氧量高,一般不会出现高原反应,十分适合冬季游览。

“静享阳光林芝,玩转工布新年”,林芝市旅发委针对冬游林芝的游客精打多张旅游牌:冬游时段林芝境内所有景区门票全部执行五折优惠,协会宾馆饭店在旺季基础上下调40-60%,旨在吸引更多游客前往林芝,感受温暖的冬日之旅。多项优惠政策的推出赢得了游客八方点赞。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