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品 巴厘岛狂欢加勒比6日
2016-11-15 10:23:03 来源:汉网

 

出发城市:武汉直飞
出发日期:2016年11月18日/25日
价格:5380元/人
刷指定银行信用卡立减-1000元/人

 

乌鲁瓦度情人崖:传说当地有对门户不当的青年男女相恋,两人的爱情得不到任何祝福,在绝望之下双双投海殉情,此情博得世间很多痴情人的眼泪,海水才变得如此碧蓝。



 

金巴兰海滩:是整个巴厘岛最令人感到亲切的一片海滩。原来这里还是一个小小的渔村,居住着岛上最为纯朴的村民。自从漂亮的饭店盖起来之后,一下子吸引了大批喜欢自然的欧洲人过来度假。难能可贵的是,这些商业行为并没有泯灭小渔村的原本风貌,村民们反而用他们特有的热情和朴实使得整个海滩极具亲和力。

海龟岛:沿途海风徐徐,快哉此风,您可悠哉地喂食海中成群的各色热带鱼并观赏船底下瑰丽多彩的珊瑚礁群,抵达海龟岛后,您可与大海龟、大蟒蛇、大蜥蜴拍照留念,更可以来一场惊心动魄、刺激悬疑的斗鸡大赛,小试一下手气!

加勒比海盗船:黄昏时分到达码头,见到停在码头旁边的是仿古荷兰战船。盛装打扮的船员已经在等候各位贵宾,船员献上迎宾饮料后在极具仿古特色的船边和大家一起拍照留念。登船往海上出发,在海风的轻拂下,追逐令人着迷的日落。

海神庙:坐落在海中形似船只的一块巨岩上,它是巴厘岛著名的六大寺庙之一。涨潮时,此庙四周环绕海水,和陆地完全隔离。落潮时方可以相通。海神庙建于十六世纪,祭祀海之守护神 ,它也被称为“海上之地”,搭配南洋夕照的热带夕阳海景,为巴厘岛代表性风景之一,日落时是游客欣赏风景的最好时间。不紧不慢悠闲自在才是真正度假享受嘛!


 
更多关于旅游产品的详细信息和景点介绍,请咨询下方门店!
搜索微信号 zhongxinwh 订阅我
❤积玉桥店027-88059995
地址:武汉市积玉桥地铁站A出口再前行500米或和平大道武昌文化宫公交车站旁


❤武商众圆店 027-86849997
地址:武汉市青山区和平大道955号武商众圆广场C区3层44号


❤融科天城店 027-82798758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球场街融科天城二期32号商铺(解放大道球场街车站旁)


❤香港路店 027-85888892
地址:武汉市江汉区香港路241号紫藤花园1栋三单元1层106室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