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旅游局巡回路演登陆武汉 发力中国出境游市场
2016-11-24 10:39:07 来源:

【2015年11月23日】以色列旅游局携33家来自以色列各地的地接社、酒店、航空公司,及特色产品资源商如化妆品、钻石公司等代表,今日齐聚武汉,举办年度巡回路演,向现场媒体和旅行业者介绍以色列的旅游资源与特色。暨今年7月在华东地区举办路演获得热烈反响后,以色列旅游局延续推广触角,于11月23日登陆武汉,25日更将走访广州,向当地旅游业者与消费者展示以色列丰富多样的旅游资源,促进中国前往以色列游客数量的快速增长。

\

超过200位武汉当地旅行社从业人员参与以色列旅游局路演武汉场

            为了吸引中国游客,以色列旅游业者卯足全力以行动表现对中国游客的热烈欢迎,包含培训中文导游、架设中文网站、出版中文旅游手册、在酒店房内安装中文电视频道、供应中国人习惯的热水与方便食品等等,并根据中国游客独特的饮食需求,邀请中国厨师培训当地酒店厨师做出符合中国游客的餐食。以色列旅游局也设立了中文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和官方微博,并积极培训旅游业者,提升业者设计与销售以色列旅游产品的实力。

             以色列自今年11月11日起,正式向中国公民发放10年签证,中国个人游客可以商务或旅游为目的,多次入境以色列,每次在以色列停留不超过90天。海南航空自11月7日起每周增加一个航班,每周四班从北京直飞特拉维夫,而国泰航空,也将于2017年3月26日,开通每周四由香港往返以色列特拉维夫的服务,为华南地区各大城市的商务旅客提供更多航班选择。一南一北的航空增班,具有辐射南北、布局全国的意义。同时,以色列航空每周三班从北京直飞特拉维夫,每周六班从香港直飞特拉维夫,都在航空运力方面为旅客提供便利。

\

以色列拥有丰富的自然旅游资源以及温和的气候,休闲度假两相宜

\

以色列迷人的历史文化,在旅游目的地中具有独特的吸引力(图片来源:以色列旅游局)

           以色列国家旅游部驻中国办事处首席代表史宝乐先生表示:“武汉出境游发展迅速,消费市场日趋成熟。我们看好当地良好的旅游市场发展基础,本次到访武汉,希望通过路演的平台,让区内的旅行业者了解以色列旅游的特色、体验以及优质产品,也帮助于以色列业者了解中国游客们的喜好。”到访以色列的中国游客数量正逐年增加,今年较去年增长了近63%,截止今年10月,已有6万多名中国人游客到访以色列,已超过了去年的总数。预计2016年底,将有7万名左右的中国游客到访以色列。

         

\

武汉当地旅行业者与以色列旅游产品代表热烈交流,拓展商机(图片来源:以色列旅游局)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