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品】英国一地10日—去感受冬季的日不落帝国
2016-11-30 12:25:25 来源:汉网

英国是多种族国家,在这里你可以看到不同国家与地区的人,享受阳光、享受蒙蒙细雨、剑桥、牛津大学,红色电话亭、红色双层巴士、大本钟、伦敦塔桥世界闻名。而英国冬季的风景最是冷艳迷人,非常适合穿上厚重的衣服出门看看,去感受独特的英伦文化。

\

【日不落帝国:优品-英国一地10日】

皇室温莎古堡、比斯特购物村血拼、伦敦自由活动、英国传统美食Fish&Chips

出发日期:2017年3月7日/14日

零售价:11800元/人起

 

 伦敦:伦敦是英国的首都,一座种族、宗教与文化的大熔炉。拥有2000年的悠久历史,是历代王朝建都之所在。这里拥有来自各个国家的古董和艺术珍品,不计其数的展出表演,让你不出伦敦便能环游世界。

\

 温德米尔湖区:温德米尔湖为英格兰最大的湖,形成于上一次冰期末,地处两个盆地之中。湖水由利文河排出。为湖区国家公园一部分,夏季有游艇娱乐活动,是著名旅游中心。

\

★ 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和牛津大学同为英国的两所最优秀的大学,被合称为“牛剑”,英国许多著名的科学家、作家、政治家都出自于这两所这所大学。剑桥大学的历史比起牛津大学要晚了60年。著名诗人徐志摩便是在剑桥求学之时,写出了《再别康桥》。

\

★ 温莎古堡:温莎城堡位于英国东南部,是世界上有人居住的城堡中最大的一个。城堡的地板面积大约有45,000平方公尺。与伦敦的白金汉宫、爱丁堡的荷里路德宫一样,温莎城堡也是英国君主主要的行政官邸。现任的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每年有相当多的时间在温莎城堡度过,在这里进行国家或是私人的娱乐活动。

\

 哈里波特主题影城:哈利波特影城展出了电影中的布景、服装、道具,以及 1 到 8 集所运用的电影特效。除了熟悉的霍格华兹大厅,还有校长邓不利多的办公室、街景、魔法商店等。最具代表性的霍格华兹大厅,在 2000 年为了第一部哈利波特电影《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建造,而邓不利多的办公室则于拍摄《哈利波特:消失的密室》时搭建完成,也是分类帽的放置地点,葛莱芬多之剑和邓不利多的桌子也被拥有古老书籍的图书馆所环绕。

\

大英博物馆:馆内的收藏令人目不暇接,尤其东方世界的藏品,包括古埃及、古希腊及古罗马,令人叹为观止,还有文艺复兴时期的历史珍藏,令人留恋往返。

\

门店信息:

积玉桥店 027-88059995

地址:武汉市积玉桥地铁站A出口再前行500米或和平大道武昌文化宫公交车站旁

武商众圆店 027-86849997

地址:武汉市青山区和平大道955号武商众圆广场C区3层44号

融科天城店 027-82798758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球场街融科天城二期32号商铺(解放大道球场街车站旁)

香港路店 027-85888892

地址:武汉市江汉区香港路241号紫藤花园1栋三单元1层106室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