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牵小手—趣志新加坡6日
2016-12-09 17:29:56 来源:

新加坡是一个发达国家,不管从经济,文化等哪方面来讲,都位于世界前列。说到游学,新加坡是国内学子一个不错的去处。其文化与中华文明一脉相承,甚至习俗也与我们相似。新加坡目前是亚洲游学热门国家,先进的教育体系,多民族融合的双语文化背景,是孩子参与游学的理想目的地。

带着孩子去新加坡是个不错的选择,不用担心语言障碍,景点密集!城市设施完备,主题乐园,游乐场...新加坡应有尽有,绝对能让孩子玩的开心,而且出行很方便!对于孩子而言,在这个熟悉又陌生的国家,更容易打开视野,对新加坡留下不错的印象哦!

\

 

大手牵小手·趣志新加坡6日

出发地:武汉

出团日期:2017年1月18/23/28日、2月2日

价格:10380元/人起

 

★南洋理工大学

◆  ◆  ◆  ◆  ◆ 

拜访全球规模最大的工程学院之一的南洋理工大学,由留学生带领大家游走在著名的大学里,倾听留学生分享的留学经历以及留学背后故事,了解更多的新加坡教育体系及留学申请。一同感受大学校园带来的浓厚的学习氛围。领略世界名校的风光及内在底蕴,培养孩子的远大志向。

\

★新加坡科学馆

◆  ◆  ◆  ◆  ◆ 

游览新加坡科学馆,这里是世界顶尖的科学馆,新加坡科学馆几乎涵盖了与科学相关的所有内容,包括人体、水、气候变化、天气等等。馆内呈现超过850个互动展览,描绘了科学的奇迹和奥妙,同时激发您的想象力,让您的思考永无止境。

\

★新加坡环球影城

◆  ◆  ◆  ◆  ◆ 

2010年全新开幕的新加坡环球影城,座落在新加坡最大规模的亲子家庭休闲目的地圣淘沙名胜世界,在这里让电影世界的神奇,为您掀开探险旅程的序幕。斗恶霸、追明星,您将随着不同电影的剧情,从—个荧幕转移到另—个,沉浸在星光大道的耀眼光芒。

 

\

★鱼尾狮塑像

◆  ◆  ◆  ◆  ◆ 

鱼尾狮公园的两尊大小鱼尾狮塑像是已故新加坡著名工匠林浪新先生用混凝土制作的。是新加坡的象征和标志,并成为新加坡的国徽。

\

★滨海湾花园云雾林

◆  ◆  ◆  ◆  ◆ 

新加坡滨海湾花园的另一个杰作就是——云雾林。穿过一条具有声光效果、能和墙上的壁画互动的甬道,便进入到奇妙的花卉世界。“云雾林”内有世界各地的奇花异草。35米高的瀑布,水流飞流而下,清澈冰凉的水花飞溅透过这层“水帘”。隐约可见“云雾林”的内部另一番景色。

\

★新加坡日间动物园

◆  ◆  ◆  ◆  ◆ 

新加坡日间动物园的28公顷“开放式”的园地,让您更贴近大自然,更了解园内超过300多种鸟兽的自然生态。这里是人走人路,兽住兽居。动物们看着离你很近,但是中间又往往隔了一道深沟或者一堵透明玻璃。而且还有很多动物是可以和人亲密接触的,你可以摸它们甚至喂它们吃东西。除了表演秀,里面还有一个水上乐园,是亲子互动最好的场所!

\

★乌节路

◆  ◆  ◆  ◆  ◆ 

新加坡著名的旅游购物街,时尚潮流的集结地!赫赫有名的乌节路,犹如新加坡的银座,属于新加坡的中央购物区,商场多、商品全、选择余地大,是游客到新加坡血拼必去之地。而如今,新加坡政府耗资4000万元重新打造的乌节路不再只是购物天堂,它也将与世界级著名街道媲美,为人们提供一站式的休闲好去处。乌节路DFS提供各种免税商品供您挑选。

\

★牛车水

◆  ◆  ◆  ◆  ◆ 

牛车水(Chinatown)是指新加坡唐人街的意思。牛车水名字的由来是当时没有自来水,牛车运水情景在唐人街非常普遍,便称唐人街为牛车水。现在的牛车水是新加坡华人聚集最多的地方,拥有中国各地的小吃,是在新加坡的华人非常喜欢的地方。夜市的牛车水灯火辉煌,有点像中国的庙会。

\

门店信息:

❤积玉桥店 027-88059995

地址:武汉市积玉桥地铁站A出口再前行500米或和平大道武昌文化宫公交车站旁

❤武商众圆店 027-86849997

地址:武汉市青山区和平大道955号武商众圆广场C区3层44号

❤融科天城店 027-82798758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球场街融科天城二期32号商铺(解放大道球场街车站旁)

❤香港路店 027-85888892

地址:武汉市江汉区香港路241号紫藤花园1栋三单元1层106室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