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吭高歌,悉尼海港大桥之巅唱响新春祝福
2017-02-04 16:10:23 来源:京华网

2017年1月24日 澳大利亚 悉尼:中国农历新年将至,悉尼大桥攀登公司新一季“迎新春K歌攀登”隆重登场。众多挑战者登上悉尼海港大桥之巅,用歌声和舞蹈喜迎新春。

\

扶摇直上,挑战人生新高

1002级台阶、10首年度中文金曲、134米露天歌厅,构成一个绝无仅有的舞台,等待着攀登者们一展歌喉。等离子电视屏幕、专业的麦克风和扬声器更是锦上添花从硬件设施上保证了这份体验的高质量。

\

“悉尼海港大桥是座很宏伟的建筑,每次我在桥底向上望的时候,都希望有一天能站上去。今天终于抵达顶峰,而且今年还是我的本命年(鸡年)。”另一位攀登者在丈夫和儿子的鼓励下,于花甲之年实现了自己的一大心愿。“谢谢悉尼。悉尼,我爱你!”霜染双鬓,志在云霄。

\

在醉心音乐的同时,大家还能欣赏悉尼海港的绝美景色。此外,悉尼大桥攀登公司还会为每位攀登者录制一段8秒钟的迷你视频以供留念。

乐声悠扬,响彻悉尼海港

悉尼大桥攀登公司致力于为中国游客提供正宗的澳式体验,同时不定期举办各种独具中国特色的攀登活动;例如浪漫甜蜜的七夕情人节攀登、温馨感人的中秋节夜间攀登等等。

\

农历春节“迎新春K歌攀登”如约而至,该公司通过组织这项活动为中国友人送上诚挚祝福。2017年1月21日到3月6日,每天四个时段:早上10:50、下午3:00和3:10以及晚上7:50。

\

热情又专业的领队会为攀登者提供普通话讲解,带领大家直上桥顶,K歌迎新年。攀登领队吴宇瑶说:“攀登大桥是挑战自我、和亲友庆祝新年以及深入了解悉尼的不二选择。”这座承载历史,既厚重又鲜活的建筑,欢迎所有人来这里引吭高歌,唱出祝福与美好。

悉尼大桥攀登公司致力于创造难忘的澳式体验,多种攀登项目适合家庭度假、团队建设以及企业活动等各类特殊聚会。更多信息,请前往 www.bridgeclimb.cn 或拨打 (02) 8274 7777。

-完-

完整歌单:

· 《小幸运》

· 《夜空中最亮的星》

· 《野子》

· 《恋爱ING》

· 《月半小夜曲》

· 《演员》

· 《小情歌》

· 《光辉岁月》

· 《你是我的眼》

· 《蜗牛》

悉尼大桥攀登公司简介:

悉尼大桥攀登公司由公司主席Paul Cave先生创立,攀登悉尼大桥被公认为悉尼的经典旅游项目。从1998年开放至今,已经有来自超过137个国家,年龄从8至100岁不等的350多万名游客攀登过悉尼海港大桥。普通话讲解攀登、悉尼大桥攀登、快速攀登以及初体验攀登为四大攀登项目,攀登者可选择不同的方式来登顶这座世界闻名的地标性桥梁。

随着中国赴澳游客的增多,普通话讲解攀登应运而生,公司能为中国游客安排说普通话的攀登领队。初体验攀登则是悉尼大桥攀登公司最新推出的项目,只需90分钟,游客便可以沿内拱攀登至悉尼海港大桥半高处。

悉尼大桥攀登公司屡获殊荣,其中包括2012年由《澳洲旅行者》(Australian Traveller)杂志读者评选出的“澳大利亚最佳导览项目”奖。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