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总理贝尔纳•卡泽纳夫先生下榻武汉万达威斯汀酒店
2017-02-24 09:31:06 来源:汉网

中国武汉市-2017年2月22日,法国总理贝尔纳·卡泽纳夫先生首次访问武汉。武汉万达威斯汀酒店作为指定接待酒店,在优越的服务和完善的安保系统下酒店圆满完成此次接待,并受到法国总理贝尔纳·卡泽纳夫先生的高度赞赏。

\

法国总理贝尔纳•卡泽纳夫先生与酒店总经理李惠贞女士

酒店富丽堂皇的硬件设施、高效友善的服务态度、满意加惊喜的细致安排,让代表团的每位宾客都倍感舒适温馨。

法国总理贝尔纳·卡泽纳夫先生亲切地向酒店团队表达谢意,同时,卡泽纳夫总理表示他非常满意酒店细致入微的服务和每位员工亲切地微笑,如下次到访武汉,希望能够再次入住武汉万达威斯汀酒店。

\

此次接待也得到了湖北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及省警卫局领导的高度认可和表扬,武汉万达威斯汀酒店秉持个性化,直觉灵动,亲切友善的服务理念,成为客人愉悦旅程的首选。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