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赞世界,臻心筑家,旅视万杨高规格献礼震撼京城
2017-03-21 11:50:29 来源:顶尖财经网

春色阑珊春正浓,“臻心致远Ÿ筑梦全球”旅视万杨品牌发布会正式于中国大饭店盛世启映,各界嘉宾齐聚一堂,共鉴旅游卫视和美国万洋桥塔集团战略合作之盛举。

礼赞世界,臻心筑家,旅视万杨高规格献礼震撼京城

创意微信签到

本场发布会,旅视万杨筹备多时,并在多个细节上做到了创新。在发布会正式开始前,旅视万杨用手作请柬与进口玫瑰礼遇每一位贵宾,以示尊崇。今,众来宾携请柬尊临,发布会现场热闹非凡。微信签到,新颖趣味,当看到自己的微信头像逐步点亮会场大屏幕时,来宾们都露出了惊喜的微笑。正是这一盏盏如星光般夺目的支持,令旅视万杨在成立之日就充满了信心与动力。

礼赞世界,臻心筑家,旅视万杨高规格献礼震撼京城 1

大咖齐聚,星光璀璨

出席本场发布会的嘉宾有海南广播电视台副总编辑——韩国辉先生、旅游卫视节目部主任,文旅产业公司总经理——叶子女士、旅视万杨(北京)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广飞先生、旅视万杨(北京)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中国区营销总监——毛晓亚女士和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副教授,中央电视台CCTV2财经频道特邀顾问——魏翔先生……作为业内忙人,他们盛装出席与现场来宾共同启幕旅游卫视与美国万洋桥塔集团战略合作暨旅视万杨品牌发布盛典。

礼赞世界,臻心筑家,旅视万杨高规格献礼震撼京城 2

西洋弦乐四重奏,妙境开扬

在乐队优雅的曲调下,来宾们缓步进入会场,华丽灯光下、鲜花芬芳,在极具格调的氛围中,发布会正式开启。一番简短的介绍后,灯光忽明转暗,继而急速切换,音乐响起,在高科技编程控制下演绎出一段多场景流畅切换的灯光大秀。来宾们的热情瞬间就被调动起来,在一片欢呼声中纷纷拿出手机拍摄。

礼赞世界,臻心筑家,旅视万杨高规格献礼震撼京城 3

高颜值财经大咖带来宏观经济形势解读

完美兼具才华与颜值的,在影视界有胡歌、靳东,在财经界就属魏翔先生最受瞩目了。魏翔先生一出场,气宇轩昂的不凡气质立马就征服了全场嘉宾,然而说起严肃经济,魏翔先生又是那么的淡定儒雅。娓娓道来中,那些细碎、宏大的经济数据瞬间就变得清晰易懂了。对台下的高净值客户而言,国际宏观经济形势不仅影响着自己的投资决策,对生活方式选择上也有着重大影响。

礼赞世界,臻心筑家,旅视万杨高规格献礼震撼京城 4

中外模特带来创意生活大秀

对很多来宾而言,达拉斯是影视片段中的零散的画面、是报纸书籍中生硬冰冷的描述。而这场创意时尚大秀让他们重新认识了达拉斯。在美国南方第一大都会,还有着这样一个兼具繁华与繁花的地方。周末能和家人在离家不远的地方享受一顿墨西哥大餐,然后到路边咖啡馆来一杯美式咖啡。闲暇的日子里,到离家只有7英里的雷哈伯德湖划船、垂钓,亦可到布法罗克里克高尔夫球场,享受果岭高尔夫带来的绿色健康。

礼赞世界,臻心筑家,旅视万杨高规格献礼震撼京城 5

旅游卫视&美国万洋桥塔集团盛大签约

作为两家实力企业的代表,叶子女士和杨广飞先生分别向来宾们讲述合作的初衷与渊源。作为旅游卫视跨界进入海外房产开发领域的第一关,选择一个经验丰富的美国本土开发商是当务之急。而美国万洋桥塔集团无论是经验还是专业度方面都是旅游卫视的绝佳选择。在全球资产配置渐成浪潮之时,旅视万杨应势而生。启动仪式上,现场百余位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礼赞世界,臻心筑家,旅视万杨高规格献礼震撼京城 6

千万美金,寻找最佳CEO

得益于旅游卫视和美国万洋桥塔集团的强大品牌实力,两大企业的强强联手也为全球职业经理人提供了一个很好平台,旅游卫视节目部主任叶子女士在发布会现场正式发布了“千金引凤计划”——用三年一千万美金的超高薪酬、全球办公以及提供良好的工作平台,向全球招募懂得美国和中国房产开发流程的职业经理人。

礼赞世界,臻心筑家,旅视万杨高规格献礼震撼京城 7

抽奖&签名,旅视万杨品牌发布会完美落幕

作为一场有料、有趣、有观点的品牌发布会,当然少不了抽奖。本场发布会共分三轮抽奖,一二三等奖一共抽中了13名幸运来宾,三等奖的奖品为来自法国波尔多红酒产区的乐图庄园红、二等奖的奖品为苹果手机Iphone7一台,而终极大奖则为达拉斯双人往返机票,所有的到场来宾都获得了由旅视万杨精心准备的果篮,真正让来宾有参与、有惊喜!最后的彩蛋则为韩国辉老师现场签名,作为本场发布会的特邀嘉宾,海南广播电视台副总编辑——韩国辉先生的新作《别生气,我又不是在说你》受到了现场来宾的热烈追捧,为了回馈粉丝,韩国辉先生特于活动现场进行签名。

礼赞世界,臻心筑家,旅视万杨高规格献礼震撼京城 8

夜幕降临时,旅视万杨品牌发布会完美落!

达拉斯布鲁克林别墅,安全投资之选

达拉斯布鲁克林别墅项目位于达拉斯-沃思堡大都会区的新兴城镇福尼,距离达拉斯市中心约21英里,是近年来新兴的居住增长区。项目周边医疗、教育、商业配套资源丰富,繁华和繁花随心所享。项目已取得政府开工许可证,目前正在紧张施工中,一二三期预计2017年6月竣工;四期正在火爆热销中,目前仅余二十余席。

礼赞世界,臻心筑家,旅视万杨高规格献礼震撼京城 9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