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山南加快打通旅游升级版的“最后一公里”
2017-05-26 16:10:13 来源:网易新闻

5月25日,藏中旅游东环线百里画廊推介会在山南市举办,会议推出西藏自治区旅发委、山南市旅发委关于激励旅行商为山南大力推送游客的优惠政策,加快打通山南旅游升级版的“最后一公里”。西藏自治区旅发委主任王松平出席并讲话。

\

据悉,该活动是对前期山南、拉萨、林芝三市联合推介藏中旅游东环线的画龙点睛,是落实加快构建加查峡谷—达沽峡谷百里画廊的重要举措。旨在进一步加大藏中旅游东环线加达峡谷百里画廊的宣传推广,通过出台优惠政策和激励机制,调动区内旅行社将藏中旅游东环线列为主推核心旅游线路的积极性,将山南旅游带入西藏旅游第一方阵。加查峡谷藏木水电站至达沽峡谷溪流景区全长71公里,壁立千仞,猴群嬉戏,生灵奇彩,堪称百里画廊,是藏中旅游东环线的核心景区。加达峡谷百里画廊的靓丽登场,将推动山南成为西藏旅游新的亮点。

王松平说,随着山南旅游硬环境的改善和藏中旅游东环线的推出,夯实山南与拉萨、林芝战略合作的基础,山南必将成为西藏极具吸引力的旅游目的地。区旅发委出台激励旅行社为山南大力推送游客的优惠政策,激励旅行商在区内外全方位开发、挖掘山南旅游客源市场,大力宣传推广藏源山南旅游品牌,不断提升加达峡谷百里画廊在藏中旅游东环线的核心地位。王松平还说,加达峡谷百里画廊是东环线连接拉萨、林芝游客流通的关键点,是山南重回西藏旅游第一方阵的重要抓手。百里画廊核心旅游产品是:峡谷揽胜、观猕亲猴、漂流泛舟、摄影天堂。

\

据了解,山南旅游升级版 “最后一公里”的难题正加紧解决。目前,加达峡谷百里画廊71公里已全程贯通柏油公路,嘎堆需追、街需两地游步道、观景台正在加紧建设中,西藏自治区、山南市政府先后投入资金近2亿元。区旅发委将投入58万元资金激励旅行商为百里画廊推送大量游客,山南市旅发委也将投入50万元资金落实旅行商推送游客优惠政策。山南市旅发委与旅行社代表签订了《加快山南旅游客源开发的战略合作协议》。第三极国旅总经理王文川表示,东环线让游客从此不走回头路,而加达峡谷百里画廊是藏中旅游东环线的瑰宝,旅游客源市场潜力巨大,与山南市旅发委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全力为山南输送游客,努力实现互利双赢。

区旅发委特约区内35名旅行商代表出席会议,王松平与旅行商进行了座谈并交换意见。(通讯员李意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