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这么热,我要去凉都" 贵州六盘水向武汉发出邀请
2017-05-25 23:26:41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通讯员曾伟龙)“来六盘水消夏避暑、休闲养生、发呆做梦!这里的夏天只有19℃!”目前,武汉的气温正在逐日攀升,贵州六盘水市不失时机上门发出“请帖”。5月25日下午,“中国凉都”六盘水市武汉旅游推介会在汉举行,现场不仅秀出了六盘水市的秀美风光,两地旅游企业还当场签订合作协议,为武汉市民量身定制旅游“红包”。

\

“中国凉都”贵州六盘水市武汉旅游推介会现场

推介会由六盘水市委、市政府主办,六盘水市副市长、钟山区委书记张涛作主题推介。张涛介绍,近年来,两地交流日益频繁,在商务、旅游、文化等领域合作更加紧密,越来越多的武汉客商选择到六盘水考察、投资,越来越多的武汉人选择到六盘水避暑、旅游。六盘水将与江城在旅游资源上优势互补,为旅行社精准制定奖励政策,提供优质高效服务,让江城与六盘水在客源和市场上合作互动,实现两地旅游产业和旅行社的合作共赢。“白天拥抱蓝天白云,夜晚仰望月亮星星。”张涛热情邀请武汉市民一同行走凉都,感受六盘水的独特魅力。

\

两地旅游企业当场签订合作协议

据了解,六盘水全市森林覆盖率达到52.77%,空气负氧离子浓度高达每立方厘米2万个。六盘水素有“黔地无闲草、夜郎多灵药”的美誉,被誉为中国野生猕猴桃之乡、中国野生刺梨之乡、中国红豆杉之乡。

近年来,六盘水以立体交通格局形成为契机,以“100个旅游景区”建设为抓手,大力发展旅游业,全力打造山地公园城市、大健康旅游目的地城市、南国冰雪城,已形成多条精品旅游线路。

2017年六盘水旅游文化全国推广活动于4月从成都启航,继深圳、长沙、重庆、武汉之后,将继续走进杭州、南京、昆明拓展游客市场,面向全国推介19°的夏天。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