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水乡:笑靥初现 7月2日梦圆仙桃
2017-05-27 10:33:10 来源:汉网

\

5月26日,江汉平原首个大型旅游综合体——仙桃梦里水乡文化旅游区开业情况通报会在湖北省仙桃市国营赵西垸林场举行。仙桃市林业局、旅游委及周边镇场党政主要负责人亲临现场,与省内外多家新闻媒体、旅行社等约200人出席了本次通报会。

根据景区的总体安排,旅游区将于2017年7月2日正式开放荷塘村、乡野湿地公园、泛舟花海三大景区。以优质的服务,丰富的体验,迎接四方游客。

\

景区融入江汉平原的自然生态、传统民俗和人文情怀,在小桥流水,阡陌田园环境中体验八方美食;在遮天蔽日、绿波翻涌的水林丛林中体验百鸟欢唱、林中漫步的幽远诗境;三五好友,花海泛舟,体验绚梦色彩,花蝶共舞的童话世界。

通报会上总经理夏新恒先生介绍了整个梦里水乡旅游区的规划设想、建设进展以及开业筹备情况,对与会来宾表达了诚挚的谢意。

出席本次通报会的部分来宾代表分别致辞,对梦里水乡旅游区的设计理念、产品特点给予了高度赞赏,并对景区未来的蓬勃发展充满期待。

\

 仙桃市林业局、市旅游委在致辞中要求以梦里水乡为龙头,充分发挥旅游带动和辐射效应,引领周边区域调整产业结构,扩宽村民的收入渠道,加快新农村建设进程。众多嘉宾更是踊跃建言,热切期盼,希望梦里水乡挖掘发展潜力,突出自身特色亮点,把点滴细节做到极致,真正让游客养眼、养心、养身,做大品牌影响,将梦里水乡打造成江汉平原乃至全省最靓最美最值得常来的地方。

梦里水乡旅游区是国家旅游局确定的中国旅游业投资优选项目,项目规划面积3.2平方公里,包括荷塘村、乡野湿地公园、泛舟花海、乡趣游乐园、乡土生态园、乡韵中医药养生园、乡隐房车营地、湖花岛、乡风生态体育健身园、乡居养生园等。

\

即将开放的荷塘村,是一个富集江汉平原传统民居的古朴村庄,是整个旅游区的美食、休闲、娱乐体验中心。“流水门前过,绿树村边合”、“灯火幡影,柳舞池边”的乡风乡韵,构筑成江汉平原闲适乡村田园生活的悠然意境。                           荷塘村融入中国特色的乡土情怀,抚慰四海八荒游子的朴素乡愁,致力打造中国美食第一村、中国乡村音乐第一村,漫步闲庭,老有所嬉,童有所乐,这是一个弥漫欢歌笑语的田园乡村。

即将开放的乡野湿地公园:是一个独具特色、体验丰富的生态系统,以水上森林、十二花岛、牛车绿道、水上游乐、仿古火车、灵动花仙……,多彩神韵构筑成为一幅幅超然世外的童话世界。

即将开放的泛舟花海:是一个以自驾式船行游于花海间的世界顶级花卉园,与整个旅游区既相映相成,又自成一体。 自驾古式画舫,穿行于奇花异草之间,闻花香、赏风月,其乐融融!

会后,公司相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公司要以本次通报会为契机,从大处着眼,从细节着手,加快梦里水乡旅游区的软硬件建设步伐,为进军中国旅游景区第一方阵——国家5A级旅游区打下坚实基础,为推进仙桃全域旅游,打造水乡田园城市做出应有贡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