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兰草原开启夜游盛宴 “黄陂第一灯光秀”惊艳首秀
2017-07-22 21:57:06 来源:汉网

最美“夜草原”,风情仲夏夜。当下的天气酷热难耐,这让许多市民和游客纷纷避开白天的炎热,选择晚上游览景区,7月22号晚19:30,木兰草原景区在花山下白鹭湖旁举办盛大的“亮灯仪式”,近万名游客参与本次活动。万亩大草地上摆满了整齐的彩色小帐篷,绚丽光影冷雾里有《木兰情》在轻声弹唱,浪漫的灯光洒满夜空,木兰草原的夜游盛宴由此开幕!

\

\

\

当晚,来自武汉、襄阳、荆州、宜昌等地的游客欢聚一堂,他们共同参与了自助烧烤、帐篷露营,篝火狂欢、露天电影等活动,尽享月夜星空的自然和浪漫。在现场,记者看到的无论是和美瀑布、白鹭湖,还是花山、演艺厅,都被美丽的光束、灯带装扮了一番,激光束加冷雾营造出的夜景如梦如幻,游客纷纷拿出手机自拍。晚上8:30篝火晚会正式开始,一首《中华魂》鼓声震天;广场旁游客集聚,跟随音乐的节奏一起狂欢,尽情宣泄城市的烦恼和压力。游客们游走在夜晚的大草原,感受着光影间的独特魅力,惊叹不已,直到晚上11点,才在恋恋不舍中逐渐散去。

\

\

\

景区负责人称:此次亮化工程耗资800万,为游客搭建出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 在夜游期间游客们还能体验到蒙古族篝火狂欢,免费帐篷露营........木兰草原的亮化工程的全面完工,不仅意味着武汉市市民今后有多了一处夜游赏灯的好去处。还能更好的吸引外地来汉旅游的游客留在武汉过夜,进一步推动武汉旅游中转城市转型为旅游目的地城市。成为武汉市民在在夜晚短距离休闲、消暑纳凉、旅游、度假新去处,使黄陂旅游从白天游向全天旅游迈进。如今,木兰草原构建全天旅游的新格局,正在慢慢改变旅游生活方式,全天旅游公共服务体系和服务质量也在逐步提升。

\

\

\

福利小贴士:

一、露营赠送价值100元游玩项目代金券一张

要求:仅限露营游客

领取地点:木兰草原游客中心“咨询台”

\

\

\

二、分享朋友圈集赞赢帐篷露营

要求:

①将木兰草原官方微信最新更新的《木兰草原万人帐篷露营召集令》的微信分享到微信朋友圈,积攒达到66个。

②每天限量60个名额。

③将达到66个集赞截图发送到木兰草原微信订阅号中,工作人员每天统计前60位游客。

领取方式:在游客中心交押金领取帐篷露营单据,凭单据领取免费帐篷,退还帐篷时押金条与帐篷一并退款。活动时间截止到8月底,一个微信只限一次。

\

\

\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