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百家媒体聚焦宁夏 共赏母亲河畔的漠域花海
2017-07-28 20:26:27 来源:汉网

“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这句脍炙人口的千古名言讲得就是这里。7月27日,“百家媒体聚焦宁夏”活动走进宁夏艾伊薰衣草庄园。

\

\

\

\

这里有一望无际的花海,这里有苍茫的沙漠,沙漠与花海和谐共生。据工作人员介绍,景区占地11600亩,三年前,这里还是一望无际的沙漠,经艾伊薰衣草文化旅游有限公司所有工作人员的辛勤努力,成为今天的漠域花海,上演了一场“无中生有、沙中生金”的变化。

\

\

\

\

园区内的设计完全保持原始地貌特征,建筑以黄河名宿文化小镇、设有鲜花小镇、红墩子古镇、机车文化小镇等功能区。其中最值得一提的莫过于黄河观景台,在这里可以纵观母亲黄河、眺望绿色稻田,临河而立感受“长河落日圆大漠孤烟直”的怀古情韵,领略到母亲河的旖旎风光,品味塞上江南的秀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