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马哥孛罗酒店获得Travel Award旅者大奖颁发的荣誉
2017-08-04 00:43:43 来源:汉网

——2016-2017年度“最佳商务酒店”奖

 

(2017年8月1日,武汉)武汉马哥孛罗酒店受邀出席由《凤凰生活》杂志主办的“2016-2017年度Travel Award旅者大奖颁奖典礼”并荣获“最佳商务酒店”及“最佳酒店总经理”两项大奖。

\

“获此荣誉,我们感到非常荣幸。感谢业界领导者对我们团队的认可。员工是酒店的灵魂,正是他们充满激情的努力工作和付出才创造出我们为之骄傲的优质服务。自2008年进入武汉市场以来,感谢大家的支持使我们一路走来硕果累累,此次获奖更是优质和个性化服务的再一次肯定。”酒店总经理,李荣辉先生如是说。

 

关于「武汉马哥孛罗酒店」

武汉马哥孛罗酒店座落于景色怡人的长江河畔。酒店邻近武汉商业中心,距离武汉机场大约40分钟车程。酒店共有356间装饰豪华的客房和套房,在大部分房间内都能欣赏一览无余的美丽江景。这是马哥孛罗酒店集团在中国的第四家豪华酒店。除了现代化的商务设施和贵宾楼层设施,酒店也提供多样化的用餐选择,包括国际,亚洲和中式用餐选择以及可容纳800多人的宽敞会议地点。酒店娱乐设施包括室内游泳池、按摩浴缸、健身中心以及按摩设备。

详情请见www.marcopolohotels.com

 

关于「全球酒店联盟」

全球酒店联盟(GHA)成立于2004年,基于航空联盟的模式创立,是现今全球规模最大的独立酒店品牌联盟组织。通过共享的技术平台,GHA为旗下酒店提高收益,节约成本,并实行囊括多家品牌酒店的会员优惠项目——探索之旅(DISCOVERY),现已拥有逾6百万会员。GHA的旗下品牌包括550多家高档豪华酒店,覆盖76个国家,共计11万间客房。

详情请见 www.gha.com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