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世茂希尔顿酒店,奢享婚礼聚惠
2017-08-21 15:23:07 来源:汉网

2017年8月20日,在金九银十的婚宴旺季来临之际,武汉世茂希尔顿酒店在宴会厅举办了大型婚庆展——婚礼聚惠活动。本届婚庆展吸引了百余人参加,活动现场有10家湖北省顶尖婚礼品牌。整场活动以聚为特色,邀约了诸多优秀婚礼行业品牌同聚一堂,打造一站式婚宴服务。除此之外,活动以惠为目的,所有参展商皆推出年度最大力度优惠,并现场给出100%中奖率的现金大奖。

\

婚礼聚惠现场场景图

璀璨夺目的灯光和别致时尚的豪车舞台布置令人难忘,精彩纷呈的婚纱礼服走秀让人回味无穷,准新人们沉醉于婚庆展华丽的氛围之余,还选择到了心仪的婚宴合作伙伴。相信在未来,武汉世茂希尔顿酒店将会见证更多幸福婚典。

\

走秀

武汉世茂希尔顿酒店拥有1,188平米的无柱式大宴会厅以及10个独立可拆分组合的多功能厅,先进的会议设施,一应俱全的硬件设备以及专业的会议策划团队都将协助宾客处理一切会议相关事务,武汉世茂希尔顿酒店是举办大型宴会,会议和婚宴的理想场所。

\

茶歇

酒店地址:武汉汉阳区滨江大道190号

联系方式:027-59558888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