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秋.微凉| 品尝莲藕正当时
2017-09-07 18:44:25 来源:汉网

入秋天气渐凉,应避食生冷的食物,以温养为主!

藕为“灵根”,味甘,性寒,无毒,视为秋日里祛淤生津之佳品。

初秋,湖北莲藕新鲜上市,此时的莲藕品尝起来甘甜爽脆,多食还祛燥润胃!

武汉世茂希尔顿-玖·中餐厅行政总厨张幼斌,深谙湖北菜系精髓,以应季的新鲜莲藕为主食材,或煎炸或炖煮!精心烹饪数十款养生、祛秋燥的“荷塘月色”主题美食!带着你的味蕾领略莲藕的花样吃法!

玖中餐厅主厨-张师傅,特别推荐的菜式有:

蜜汁糯米藕 :糯米藕淋上清甜的桂花蜜,甘甜软糯,唇齿间萦绕着桂花的清香!所以糯米藕一直是莲藕菜系中的小清新,精致的摆盘和清爽的口感深得女生们的喜爱!

鹅肝酱煎藕饼 :主厨张师傅创新的将本地食材-莲藕和西方调料-鹅肝酱巧妙的融合!外酥内香的现炸藕饼裹上浓郁的鹅肝酱,醇香却不油腻,越吃越香!

弯骨莲藕煲:秋日来一碗大骨藕汤最是滋补!熬得浓香的骨汤配上湖北特产“粉藕”,汤底浓稠,咬一块入口即融的粉糯藕块,再喝上一口清甜的热骨汤,肺腑都得以滋养!

东坡嫩藕元:作为湖北人民待客的一道“座桩”菜,酥炸的藕元入口绵密且清新微甜、油香四溢,配以张师傅秘制酱料闷煮,每一颗藕元带着浓郁的酱香,回味无穷。

还有更多“荷塘月色”主题菜式,可亲自到玖中餐厅来品尝!

 

玖中餐厅

“荷塘月色”主题菜式品尝日期:2017年9月1日-30日

地点:武汉世茂希尔顿酒店二层

营业时段:11:30-14:00,17:30-22:00

预订电话:027-59402740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