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谷潮玩大会23日千人环谷励志跑邀你来嗨
2017-09-18 20:59:49 来源:汉网

这个9月,音乐、游乐、跑步,武汉欢乐谷潮玩大会给你不一样的开学体验!9月23日,欢乐谷将举办一场清新爽快的千人励志跑活动,5.4公里环谷奔跑掀起一阵潮玩旋风。

\

\

欢乐谷千人励志跑正在火热报名中。用奔跑解放真正的自我,让身体染上世界的色彩,快来一同点燃激情的火焰!这是一场有颜有料的奔跑盛会,用奔跑传递健康、励志、公益的信念,众多跑者身披战袍化身欢乐精灵,在欢乐谷中掀起一场独一无二的炫彩风暴,肆意青春,纵情狂奔!

\

\

\

欢乐谷更有百余游乐项目陪你放肆潮玩,720°圆环过山车凤舞九天,时速135km/h弹射过山车极速飞车,弯道最多的巷道式矿山车蒙地卡罗赛道邀所有游客释放激情,共度一场青春嘉年华。白天没空怎么办?豪华夜场加量不加价,增开五大区域、二十余项游乐设备,在太阳神车上飞向夜空,坐天地双雄感受下手可摘星辰,都是别具一格的夜场潮玩乐趣。更有大型特效真人实景演出打码头,奇幻5D过山车极速穿越,多款合家欢项目陪伴所有游客经历一场热闹的潮玩之旅。

\

\

\

国庆七天欢乐谷精彩继续!10月1日-7日,武汉欢乐谷国际街头艺术节特邀四大国际艺术阵容,十三大街头互动演绎,更有万人街头艺术嘉年华,为你带来不一样的艺术Style!(文/周颜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