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欢乐谷开启亲子新玩法 另类万圣日夜都惊彩
2017-10-17 14:24:14 来源:汉网

你知道万圣节的传统活动吗?武汉欢乐谷万圣全日祭开启亲子新玩法,糖果大挑战给众多萌宝一个童趣万圣节,小朋友们穿上小斗篷变身万圣小巫师,欢乐奔跑收集糖果,念出万圣咒语释放欢乐天性。武汉欢乐谷另类万圣日夜都惊彩,日场鬼屋依次开放,更有万圣饼干警长、恐怖医院小巡游等特色表演轮番上演,鬼牌三缺一、骷髅情侣、女巫的晚餐等精彩小品让你自拍不停!

\

\

奇幻万圣亲子捣鬼 萌宝开启糖果大挑战

胆小宝宝怕鬼屋怎么办?欢乐谷万圣创新开启亲子玩法,全新动漫亲子区甜品王国上演万圣传统活动不给糖就捣蛋。西方每逢万圣节,变装后的小朋友们纷纷提着兜挨家挨户去要糖果,如果主人不给糖,孩子们就通过各种方式给他制造麻烦,这就是“不给糖就捣蛋”的由来。由于南瓜和巫师是万圣的标志,欢乐谷万圣亲子游戏糖果大挑战派发给每个萌宝高角巫师帽、酷炫小斗篷还有卡通南瓜小手包,家长将萌宝变装为个性小巫师,在谷中到处搜集糖果欢乐奔跑。夜晚欢乐谷上演万圣奇幻灯光秀,巨型南瓜灯盏、藏宝海湾、各种鬼马有爱的造型映照着孩子们的笑脸,洋溢着浓浓的万圣氛围,快和美丽的狐妖来张灯下自拍,在万圣梦境中开启奇幻之旅吧!

\

\

鬼灵精怪在身边 快闪表演玩转日夜

万圣开趴必来欢乐谷,今年万圣欢乐谷全新策划“万圣全日祭”,玩鬼屋不必等到天黑,白天也有大把鬼戏。万圣冥钟敲响,日场开放全新鬼屋灵江鬼校、幽灵戏班、异灵归来、异度空间,让你获得白天玩鬼屋的另类体验。魔幻万圣鬼魅横行,黑白无常招魂索命,南瓜精灵魔性尬舞,恐怖医院小巡游实景剧透196恐怖实验室,搞怪儿童剧万圣饼干警长精彩互动,反派角色牵手家长孩子一起跳舞转圈圈。还有大量的鬼灵精怪流窜在园区的每个角落,鬼牌三缺一、骷髅情侣、女巫的晚餐等精彩小品让游客驻足品味细细解谜,惊吓不停。

\

\

万圣人气票种即将上线 排队扮鬼不用愁

为满足不同游客需求,欢乐谷再次开售万圣人气票种,快速通道票让你享受一票闯鬼屋免排队的超级特权;演员票让你过足戏瘾,接受特效化妆和变装培训,尽情调皮整蛊游客;还有孤身闯鬼屋之必备壮男票,鬼屋探险时你需要一双值得依靠的坚实臂膀,让小哥哥们陪你一起玩鬼屋。以上特殊票种通过官方微信即可购买,将于本周内上线,数量有限购完即止,快关注武汉欢乐谷官微第一时间抢票吧。

\

\

欢乐谷万圣全日祭日夜新玩法惊彩不停,邀万千游客入谷共享超级鬼混趴,中日美各色鬼屋齐聚谷中上演鬼怪博览会,无论是行尸走肉还是幽灵戏班都能让你亲身体会到不同文化中的奇谈怪事,不怕不怕,来鬼混吧!(文/周颜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