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爱自己”,武汉富力威斯汀酒店SPG积分大赏
2018-03-01 10:57:47 来源:汉网

渐入烟花三月,长江两岸的美景令人流连忘返,拥有令人兴叹的江景欣赏视角的武汉富力威斯汀酒店已然成为往来商旅游客的理想入住之地。

\

酒店推出了“宠爱自己 获得奖励”(Spoil Yourself. Get Rewarded.)的活动,期待在这个美妙的季节,让每一位SPG会员都享受被宠爱的礼遇。活动期间SPG会员每一晚的酒店入住可以获得100元人民币的消费额度,用于房间升级和餐饮消费;每次入住可获得1000点的SPG积分奖励。而相比正常情况下SPG 俱乐部优先会籍会员的每一美元(或等值外币)合格消费可赚取2点 Starpoints 积分来讲确实是很大也是很难得的优惠。会员积分可以用来兑换住宿或机票,也可以通过“SPG 专属时刻”来兑换一生一次难忘的珍贵体验。

\

下榻武汉富力威斯汀酒店的SPG会员可以利用这次难得的机会全身心地体验威斯汀特色的天梦之床(Heavenly®Bed), 可前往威斯汀健身中心(WesitinWORKOUT®)租借新百伦运动服和运动鞋畅快挥洒汗水,享受健康的活力食品(SuperFoodsRx™)。全新的一年,要好好宠爱自己;在武汉富力威斯汀酒店,饱览美景,享受美食!

活动推广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3月17日。

也可以登陆武汉富力威斯汀酒店官方网站详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