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眉山东坡国际半程马拉松参赛选手福利来了,东坡三大人气旅游景点免费游!
2018-04-12 22:36:16 来源:四川新闻网

2018眉山东坡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将于4月30日(星期一)7:30在东坡城市湿地公园鸣枪起跑,并在央视全程直播。比赛分为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和乐跑(5公里)两个项目,其中半程马拉松报名人数为3000人,乐跑报名人数为7000人,共计10000名参赛选手。

4月28日至5月1日期间,东坡区人气旅游景点桂花湖、大旺山旅游区、梦里水乡,将对参加2018眉山东坡国际半程马拉松赛的选手们免费开放。届时,参赛选手们可凭参赛号码,免费参观旅游。

东坡城市湿地公园将作为赛事的起终点,半程马拉松途径苏洵路、子瞻大道、老泉桥、东坡大道、眉州大道,至天豪首座酒店折返;乐跑路线从东坡城市湿地公园出发,经过苏洵路、子瞻大道、老泉桥湖滨路南三段、裴城路、东坡大道、颖滨桥,再回到子瞻大道、苏洵路、抵达终点东坡城市湿地公园。

据了解,眉山通过举办首届国际半程马拉松,做活“三苏文化”品牌,并通过赛道VI设计、节点打造,将“三苏文化”与“马拉松体育文化”深度融合,全方位向外界展示眉山城市形象和经济文化发展水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