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兰旅游谱新篇 最美花谷四月天
2018-04-09 13:48:53 来源:汉网

——黄陂全域旅游又一力作---湖北木兰花谷生态旅游度假区盛大开园:武汉首家水幕激光秀、国家级防空防震科普馆,带您肆意体验大自然与高科技的绝妙碰撞

 

4月9日上午,木兰花谷景区开园仪式在黄陂区木兰乡木兰花谷景区隆重举行。市民防办主任陈伟、市旅游委景区饭店处处长张疆雁、市农委潘颖处长,市财政局曾敏处长等领导以及黄陂区人大副主任李耀强、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吴立群、区政协副主席吴回荣、区旅游委主任李乐林、木兰乡人民政府乡长张剑兰等领导出席了仪式。伴随着领导宣布木兰花谷正式开园的同时,礼炮齐鸣,木兰花谷景区正式开园,广大市民游客又新添了一个休闲游乐赏花的好去处。

\

木兰花谷景区开园仪式现场

此次活动由黄陂区人民政府、武汉市旅游委、武汉市赏花办共同主办,黄陂区旅游委、木兰乡人民政府和湖北木兰丰年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承办,木兰景区群协办。活动主题为“这个春天,看花也看你”。开园仪式上,还举行了盛大的歌舞表演。

开园当天,共有周边省市100多家旅行社负责人及近万名游客接踵而至,20多家中央省市区主要媒体对活动全程进行了跟踪报道,大家深深被木兰花谷植被胜状、惊险刺激的互动式高科技所震撼,纷纷表示一定要带着家人再次来到木兰花谷休闲体验!

\

各级领导共同启动开园仪式

据悉,木兰花谷景区坐落于武汉市黄陂区木兰乡,占地面积3000余亩,是由湖北木兰丰年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运营的综合性景区。东依木兰湖,西连木兰山,距武汉中心市区60公里,黄陂城区30公里,距天河机场56公里,省道贯通南北,交通十分便利。该景区依托木兰生态区优良的休闲环境,依山傍水,宁静如画,四时之景不同,晨昏风光各异,郁郁葱葱,争奇斗艳,风姿卓美犹如仙境。景区主要特点集中在:一是赏花休闲的百花园,二是国家级的人防科普教育基地,三是户外运动的健步天堂,四是沁人心脾的天然氧吧。景区因一年四季均有不同独具特色的生态花卉景观可赏,且有震撼的互动式高科技科教项目可体验,故而组成了湖北省唯一一家以高科技体验、科普旅游为主体,赏花度假、休闲康养为特色,文化美食、花谷风情展示为依托的生态旅游景区。木兰花谷负责人告诉记者,景区的策划团队均是热情、前卫、创新、充满活力“90后”,这次为迎接开园活动所推出的寻找神秘“谷主”大赛将拉开“新一代旅游模式”的序幕,据悉,之后木兰花谷将相继推出“花仙子巡游”、“ 千人涂鸦画花谷”等系列活动。具体活动细节可以致电景区027-52359999;027-52359966,或者关注微信公众号:木兰花谷生态旅游区进一步了解。

\

景区内拥有国家级的人防科普教育基地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大力发展赏花经济的推动下,黄陂区按照“做精赏花产品、做响赏花品牌、做大赏花产业、做旺赏花旅游”的发展思路,以赏花游项目建设为抓手,全力打造“木兰故里、休闲黄陂”黄金赏花游线,着力培植旅游经济新的增长点。当前,正全力创建我国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黄陂,更是以“全域赏花”的格局,助推“武汉新花城”的建设和发展,并成为助推精准扶贫、带动经济发展的主渠道。来到木兰花谷,旅游+研学+田园采摘,集旅游、观光、休闲、餐饮、住宿、娱乐等功能于一体,享受最便捷、最舒适、最齐全的游乐体验。湖畔酒店、云鼎酒店可容纳400人度假住宿、500人会议需求和600人的同时就餐。兼容着花谷吃、住、玩、乐、商务会议、信息咨询、票务代理、展览展示服务、康体娱乐的服务功能,该景区的正式开园,预示着木兰传统文化与高科技现代文化的深度融合和重要突破,将全新迎接大波来自全国各地游客。

\

景区风景秀丽,花香袭人

与此同时,为迎接今年春游赏花季的到来,黄陂木兰景区群联手推出了一份丰富多彩的“2018黄陂春游赏花菜单”:木兰山推出了“木兰山看杜鹃春游及‘五一’劳动节”主题活动;木兰天池推出了“木兰天池风铃节暨乐游山季”主题活动;木兰草原推出了“云中绽放、快乐翱翔木兰草原国际风筝嘉年华”主题活动;木兰云雾山推出了“第十届杜鹃花节”主题赏花活动;清凉寨推出了“第七届中华樱花节”主题赏花活动;锦里沟推出了“新锦里沟大型马战实景剧《风云土司寨》震撼上演暨全国最长4D玻璃天桥开业”主题活动;大余湾花海乐园推出了“首届乡村烧烤节”主题活动;农耕年华推出了“草莓采摘季”主题踏青活动;木兰湖推出了“乘船畅游木兰湖”主题活动;木兰玫瑰花园推出了“第二届玫瑰花节”主题赏花活动;姚家山推出了“第三届露营音乐节”主题活动;木兰胜天推出了“2018第二届春天旅游文化节之四月跟风去旅行”主题活动;木兰花乡推出了“第一届绣球主题展”主题活动;木兰三台山推出了“首届玫瑰花节暨赏花摄影大赛”主题活动;花乡茶谷推出了赏花游、春茶采摘制茶体验”主题活动;金果园推出了“赏百亩桃花、品农家美食”主题活动。等等。具体活动细节可以致电各大景区,或者登陆黄陂旅游网、黄陂旅游的官方微信、微博进一步了解。

如此丰厚的旅游大餐,相信一定让观光的游客感受不一样的开心快乐,享受花香扑鼻、异彩纷呈的美好时光!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