洲际酒店集团牵手咸宁!温泉之都将迎来双五星级酒店
2019-03-28 09:49:22 来源:今日湖北

旧金山马克霍普金斯洲际酒店、伦敦帕克港洲际酒店、中国香港洲际酒店,每一个重量级城市都有一个洲际酒店的身影。此次,洲际酒店集团即将在武汉城市圈之一的咸宁,与梓山湖·长岛国际旅游度假区携手,共同发展。

梓山湖·长岛国际旅游度假区咸宁天堂洲际酒店和咸宁英迪格酒店签约仪式将于 3 月 29 日在咸宁迎宾馆举行

图片1.png

2019 年 3 月 29 日,由云南城投集团、成都环球世纪会展旅游集团、洲际酒店集团主办,环球世纪会展旅游(咸宁)有限公司承办的“梓山湖·长岛国际旅游度假区咸宁天堂洲际酒店和咸宁英迪格酒店签约仪式”在咸宁迎宾馆举行,这意味着五星级洲际酒店将落户湖北咸宁,咸宁市委市政府、云南城投、成都环球世纪会展旅游集团、洲际酒店集团大中华区的主要领导届时将出席签约活动。

梓山湖•长岛国际旅游度假区开工仪式即将在3月29号举行啦

21.png

 据了解,洲际酒店集团InterContinental Hotels Group PLC (IHG)是一个全球化的酒店集团,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经营和特许经营着超过4,400家酒店,超过660,000间客房。大家不禁要问,作为洲际酒店集团首入咸宁之举,为何对梓山湖·长岛国际旅游度假区青睐有加?

22.png

 区位优势:梓山湖·长岛国际旅游度假区位于湖北省东南部,湘鄂赣三省交界处

对于酒店来说,选择一个优越的地理位置至关重要,关乎住客的体验以及酒店持久的发展力。梓山湖·长岛国际旅游度假区位于湖北省东南部,湘鄂赣三省交界处,大武汉1小时生活圈,高铁24分钟至武汉站,武咸城际30分钟至光谷南,京港澳高速40分钟至武汉三环。  

23.png

地标属性不光体现在交通上,还有建筑物营造上。梓山湖·长岛国际旅游度假区计划总投资300亿元,规划用地面积4166亩,总建筑面积约465万㎡,目前是武汉城市圈单体规模最大的项目,将来在华中区域必将成为人流聚集地。项目建成后将形成五个功能片区,涵盖国际会议中心、五星级酒店及精品酒店、民宿酒店群、大型室内主题乐园、旅游商业小镇及生态康养住宅等业态。

该项目由环球世纪会展旅游(咸宁)有限公司(云南城投集团旗下的国有控股企业——成都环球世纪会展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投资控股的全资子公司)开发建设。成都环球世纪会展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西部最大、全国业内顶尖的企业集团之一,先后打造了世纪城、环球中心、黑龙滩长岛、拉萨圣地天堂、九寨天堂、三岔湖长岛等精品项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