梭布垭石林再登央视,3月22日跟随《地理‧中国》一起探秘
2019-03-22 17:12:03 来源:汉网

2019年3月21日-3月25日下午5点26分,中央科教频道CCTV-10《地理‧中国》连续播出恩施专题节目,奥山集团旗下梭布垭石林景区将在3月22日播出的《梭布垭的秘密》中,再次与观众见面。

2012年《地理中国》栏目— 鄂西山地探秘6,播出梭布垭

《地理‧中国》是一档通过从地质考察为切入点,通过以地质科考为线索,以普及地理学知识为宗旨,介绍地质学的新发现、新成果、新探索,展示地质地貌的新、奇、特、美。此次《梭布垭的秘密》的播出,是继2012年央视《鄂西山地探秘》系列播出梭布垭之谜等题材后,2018年专家组二度深入恩施探秘拍摄,经过近一年精心制作,再次向全国人民揭开鄂西地质奇观。

梭布垭景区是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首个用土家语命名的景区,由奥山集团倾力打造,景区拥有宝贵的自然资源和人文资源,是国家AAAA级景区,研学/科普乐园,位于世界硒都腹地的中国优秀的民间艺术之乡,距州府48公里,交通便利,资源珍奇。

 

 

 摄影师:满益德

梭布垭的魅力,像一本天书,讲述着地貌演变、人类文明,部落文化等,地质年代的风云变幻,判若历历在目。当你跋山涉水进入这块神秘之地的腹心,探索越深,就越发沉迷于她的原始之美。

 

 

摄影师:满益德

2019年3月22日下午5点26分,

跟着《地理‧中国》一起解密梭布垭,

探索它玄奥又不为人知的奇特之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