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公交纵火案:医院全力救治伤员,市民踊跃献血
2016-01-07 23:33:07 来源:汉网







  1月6日,银川市民自发来到各献血点、献血车为“1·05”贺兰县公交车纵火案伤者献血。
  
  新华社记者王鹏摄
  
  据新华社银川1月6日电(记者艾福梅、任玮)记者从6日17时40分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宁夏正组织医疗力量全力救治“1·05”贺兰公交车纵火案受伤人员。截至目前,在收治的33名伤者中,有6人伤情较重,其中一名烧伤面积达98%的伤者出现肾功能衰竭,在经过治疗后目前病情稳定,但仍极其危重。
  
  据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烧伤整形美容科主任吴银生介绍,除病情较轻的8人在急诊科留观外,另外25名伤者均在烧伤科治疗。烧伤患者均存在吸入性肺损伤,需在72小时内密切观察,看是否有并发症。
  
  记者还从事故善后处理组了解到,目前,17名遇难者亲属的DNA采集工作已完成,有5人身份被确认。
  
  1月5日7时许,银川市公交公司301路行驶到109国道贺兰县金盛国际家居广场门口时,突然发生火灾。已造成17人遇难,另有33人受伤。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