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推出"熊猫侠"动漫形象 网上传递无偿献血者大爱
2016-03-29 16:47:10 来源:汉网
  
\  
  青岛推出的“熊猫侠”动漫形象。李慧涵 绘
  
  近日,青岛市“熊猫侠”们为坠楼男孩小博文紧急献血的新闻,在全市引起了市民们的广泛关注。《青岛晚报》客户端的直播浏览量一度突破21万,并结合微博话题讨论,微信稿件推送为小博文提供帮助。在此基础上,《青岛晚报》客户端整合各端报道进行专题推送,并采用漫画的形式制作了“熊猫侠”小漫画,利用全媒体优势,继而推出视频为小博文招募“熊猫侠”,还制作H5专题为小博文祈福,祝福小博文能够挺过难关,迎接最美春天。
  
  “竹子开花罗喂,咪咪躺在妈妈的怀里数星星,星星呀星星多美丽,明天的早餐在哪里,咪咪呀咪咪请你相信,我们没有忘记你……”伴随着这段歌声,3月28日上午,由掌上青岛编辑制做的一段《熊猫咪咪》小视频,通过全国最大的短视频平台美拍app转播开来,上传不到20分钟,就被推向首页。截至28日16时32分,播放量已破六万次。视频虽短,但记录了青岛人救助小博文的全过程,激发了全国网友的热评。许多市民网友衷心期盼着小博文能挺过这一关,早日康复。网友们纷纷表示,虽然他现在听不到也看不见,虽然他还不够清醒,但是我们坚信,全城的祈祷与祝福小博文感受得到。让我们一起来为小博文献上一束花,为他加油鼓劲。
  
  (青岛晚报 记者 刘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