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换《少女与战车》限定周边 日本宅男排队献血
2016-11-16 16:40:37 来源:中国青年网

在上周日(11月13日),日本动画《少女与战车》的圣地大洗町举办了粉丝专门活动——鮟鱇祭。在活动中官方设置了现场献血点,并且还推出了献血换周边,这些周边都是专门的限定版,也就是只能通过献血才能获得。结果热情的战车少女粉丝都是踊跃献血,让每个献血点都要排队100分钟才能登上去献血。不得不说这边的献血点真是高明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次举办的鮟鱇祭是《少女与战车》剧场版上映后的首次鮟鱇祭,所以来的人特别特别多,有日本网友认为今天一天鮟鱇祭迎来的游客人数为15万人。这么多的粉丝前来大洗町,让当地的JR水户站不得不采取限流措施,通往大洗地区的高速公路也是十分拥堵。茨城县的红十字会在鮟鱇祭上设置了献血点,只要献出400cc的血液就可以换到战车少女周边套装,一个笔记本和两个文件夹。结果这献血点真的吸引了很多粉丝来献血,有人拍到献血点外的提示需要排队100分钟献血,看来今天这个献血点收货了不少阿宅的新鲜血液。

游民星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