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济南:协和学院四千学生无偿献血
2016-12-17 02:00:00 来源:齐鲁晚报

\

同学们纷纷排队献血。

齐鲁晚报济南12月14日讯(记者 焦守广 通讯员 韩京华) 13日,济南的街头寒风刺骨,在这冰冷背后,也涌动着一股股暖流。当天,以“弘扬无私奉献精神 培育勇于担当人才”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在山东协和学院举行。同学们纷纷挽起衣袖,踊跃献血。

活动启动仪式上,省卫计委医政医管处副处长战涛首先宣读了《关于表彰全省高校无偿献血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省红十字会事业发展部部长王永君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山东协和学院无偿献血工作优秀组织者及爱心大学生的通报》。在2016年度无偿献血工作中表现突出的爱心集体、优秀组织者、爱心大学生、优秀志愿者也分别上台领取了奖项,随后省血液中心党委书记王磊光同志在仪式上做了重要讲话。

省卫计委医政医管处副处长战涛向协和学院商永平书记颁发了2015年度全省无偿献血先进高校奖牌。省血液中心纪委书记张铭向协和学院李宏征书记颁发了2015年度全省高校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先进集体奖牌。仪式结束后,共有近4000名同学报名献血,活动现场也是人头攒动,同学们踊跃撸袖献血,四辆献血车前都排起了长长的队伍。本次献血活动共持续四天,截至发稿,共有749名同学参加献血,献血量达到227640毫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